二十出頭的年紀,去工作與創業選哪個好?

時間 2022-01-05 20:22:29

1樓:執心i

首先說明工作和創業即是兩個單獨的部分也是乙個整體。

大體上創業成功的人,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也是佼佼者。

淘公尺網創始人汪海兵

這句話的意思不是不支援20出頭的年輕人去創業,而是希望你們能看好自身的優勢與劣勢。有的人家底殷實,創業失敗也還能買個房子接著去工作或者創業,有些人已經是負二代了,也許一次波折就可以壓的一這輩子喘不過來氣。所以說謹慎創業,可以先靠工作弄到第一筆啟動資金,然後再想想創業吧。

希望大家都能實現財務自由。

2樓:陳知

分析好你想去工作中真正想得到哪方面的歷練,個人自主創業按你說的做電商有3到4萬的收入,不論工作或是創業都可以起點很低上公升很高,只有真正適合自己的才是人輩子活的最快樂的事,所以不用糾結,嘗試下去發現你心中所好。

3樓:嚴較瘦

回歸職場不可怕,沒見識才可怕,這和你乙個月賺多少錢沒關係。

自己創業,如果能拓展人脈,增加見識,能在創業過程中學習各種能力,其實已經很好了。

4樓:白月影

一定要在二者之間選擇嗎?其實在我看來是可以兼顧的。如果你內心更傾向於找工作歷練自己,那把主要的心思放在那邊就是了,電商這邊可以暫時當做乙個副業來處理呀,收入也不錯,放棄了就可惜了……不太清楚你的店鋪主要是做什麼的,如果自己要去公司歷練的話,你可以找兼職人員幫你打理打理。

公司的選擇……如果實在不行也可以從小公司開始

5樓:Leah

從你的20出頭,做過三份工作來看,你求職已經算是」社會招聘「,如果你不能很好地用過去三份工作累積的經驗幫你在某個領域發展,那你其實可能還沒有應屆生好用,求職競爭力較弱。

職場更加鍛鍊人通常是因為平台更大,接觸到的人和事一下子非常多,但在大企業中每個人都作用都太小,像一顆螺絲;同時,不一定非要加入職場才能獲得鍛鍊,應該考慮以下幾點:

為何覺得過去三份工作沒有學到東西?(我個人相信每個人每乙份經歷都是有價值的,總會有某個技能被鍛鍊到)要分析是真的沒學到,還是找不到自己想要學什麼

是否可以把目前所做的電商再發展一下?正規化;或者利用多餘的時間再開展乙個副業

是否有意願加入有潛力的創業公司

二十出頭的年紀該活成什麼樣子是最好的?

天下無雙的Shuang 就活成二十歲的樣子啊,這個年紀應該是積累經驗,多經歷多成長的年紀,別去憂愁以後會遇到市民困難,也別杞人憂天,更別毫無顧慮的去各種瘋耍,要有所克制,要恰到好處的生活,調整好心理狀態,養成學習的習慣,一旦過了25歲,就會從同齡人中脫穎而出,你現在所做的每一步選擇都在為以後的生活埋...

如果看待二十出頭的年紀,已經看淡人世俗塵,只想安安靜靜的乙個人過自己的生活?

莉莉大魔王 曾經我也這麼想,現在看來,其實不過是想掩飾自己單身的窘迫,不僅如此還想讓別人知道自己雖然單手但是還是有品味的。真的看淡了,就不會在意別人如何看待了。 vera 安安靜靜的生活,就一定是對生活的消極態度嗎?個人認為應該不是,平凡人的生活沒有大起大落,沒有跌巖起伏,但有小確幸,有自我感受,有...

二十出頭的年紀,如何讓自己變成乙個溫暖的人?

大叔大叔四十秒 強答一波 現實的經驗告訴我,不要成為乙個溫暖的人,好像的也不要 生活不會因為你是個溫暖的人就會對你下手輕點的,照樣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skr 首先,打造乙個感覺整潔溫暖都外表形象,不用多麼帥氣,但是夠Sunny就行。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關心他人,照顧她人。還有,細節上可以在穿搭和出門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