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十出頭的年紀要怎麼樣才能不那麼喪?

時間 2021-06-07 16:48:13

1樓:豬真可愛

很多時候的喪,是因為生活、學習、工作等方面遇到挫折,或者從中發現自己的能力不足,從而懷疑自己,否定自己!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學習、工作能力,在生活中培養興趣愛好或者學一門才藝,認識更多的人!同時還要多看點書,開拓自己的思維以及培養自己良好的心態,明白生活是循序漸進的,沒有這麼多一蹴而就,確定自己在朝著自己的人生規劃中前進就行,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努力爭取,當發現現在的能力不足時,或許會喪,但喪過之後要重整旗鼓而不是偃旗息鼓!

或許有點雞湯,不過這確實是我現階段的心態!

2樓:強者09

那就找個穩定的工作,談個女朋友不就好了,有的時候感覺到了,一切都來的很快,感覺就像雷陣雨一樣,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走

3樓:ZC鄰家的大哥哥

去找一樣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哪怕是養養花花草草,哪怕是抽空給自己做一頓美食。 只要是自己喜歡做的,多抽時間去做,總會在這讓人找到一絲心靈的安慰。

4樓:喵汪

少看知乎,知乎上很多內容傳達的都是無力和絕望。發明了各種奇怪的詞彙片面的解釋社會現象,看多了容易被忽悠瘸了,沒啥幫助,就是為營銷號貢獻了流量。

5樓:

我也不知道啊。剛領大學畢業證,沒談戀愛,工作也不是熱愛的,看不見自己的職業方向,迷茫的一匹,且最近有抑鬱的傾向,吃了助眠的藥也睡不著,甚至有死了算了這樣恐怖的想法產生。

6樓:叮叮咚小飛象

喪,大概是因為你想要做什麼,卻不知道。

所以,有一點點喜歡的事情就逼自己去做,

只要不是恐懼和人交往,就多多參加活動,交一些朋友。和人交往會讓自己開心起來的

7樓:董世藝不賴皮

現在大多的喪源於目前的你只關注在負面情緒上。沒有戀愛就去充實自己去看書去健身你若盛開蝴蝶自來為了更好的他(她)也要把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工作不穩定就更加努力的去工作提公升自己工作能力去學習去考證去不斷的挑戰自己。

未來一切可期!

8樓:suum cuique

每個人都不可能只有Sunny的一面,要允許陰暗存在。

當陰暗佔主流時,讓自己動起來,找點事做,培養愛好也好專心學習工作也好,豐富自己的生活,從而沒有時間喪和焦慮。

任何努力生活的人都應該被尊重。可能看到別人事業有成幸福美滿會有落差,這是很正常的,人性如此。盡人事聽天命,如果你已經做好了該做的想明白了該想的,那就保持初心,等待厚積薄發;如果無所事事得過且過,不好意思,命運沒空搭理你何談眷顧。

喪完別忘了擦乾眼淚更奮力地向前跑,相信世界還是美好的東西多一些。

9樓:古復來

尋求戀愛首先要擴大人際交流圈

工作力求穩定的話可以去考公務員或事業單位

這一切都需要付出額外的時間與精力

什麼都無法捨棄的人什麼也無法得到,重要的是踏出改變的第一步當然,每天喪喪的其實也沒問題,人生苦短,及時行樂。找到乙個熱衷的事物沉迷其中,不也挺好

二十出頭的你們都怎麼樣了?

孫樹苗 20歲那年,高考失利,看著同學朋友都走進自己人生的高速路,開始慌了。20歲復讀,一年後的今天,我21歲,在一所一本校園裡,努力往自己的理想世界前進。 我二十一了 gap一年回了學校繼續念書 就還是那個樣子,不好不壞,不鹹不淡的過日子。還不知道理想是什麼東西 也總是下不定決心一定要怎麼怎麼樣 ...

沒有鬥志,貪圖安逸,在二十出頭的年紀是不是不太正常

大飛 太正常了,但這是超越當下環境的思維。說實話,我們都活得很辛苦。因為整個社會的財富積累不夠,要犧牲幾代人。說穿了,能夠不用多努力就能享用的資源太少。所以,我們都必須擠破頭去搶。安逸,人類追求的終極目標。但現在,不行啊。你不去搶,就是別人的。許多主觀思想都是由客觀環境決定它的正確與否。放在當下,無...

在二十出頭的年紀,如何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心,以及如何界定是不是朋友?

鄉間小路 我和題主年紀差不多,目前我遇到的 朋友 有這麼幾種 第一,能同富貴也能共患難的,這類朋友你和他交心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這類朋友也值得深交是最長久的朋友,你好的時候會替你開心,你不好的時候也會替你難過然後盡力幫助你 第二,能共患難但不能同富貴的朋友,大家不好的時候一起不好,但是你好了他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