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出頭的年紀該活成什麼樣子是最好的?

時間 2021-06-09 00:34:07

1樓:天下無雙的Shuang

就活成二十歲的樣子啊,這個年紀應該是積累經驗,多經歷多成長的年紀,別去憂愁以後會遇到市民困難,也別杞人憂天,更別毫無顧慮的去各種瘋耍,要有所克制,要恰到好處的生活,調整好心理狀態,養成學習的習慣,一旦過了25歲,就會從同齡人中脫穎而出,你現在所做的每一步選擇都在為以後的生活埋下伏筆,生活是選擇出來的,祝好

2樓:陳二萌

我的20歲,大學一年級。無憂無慮,異想天開。想談戀愛,虛度光陰。整個乙個頹廢的女人。沒有理想,沒有想法,就是個傻瓜,現在也是。

如果讓我回到20歲,我要以家人為重,多陪家人,多賺錢,憑自己的能力賺錢。不那麼膚淺。不想談戀愛。

自己不重要,多賺錢才重要。多出去走走,然後看看沿途風景,看見自己的不足,明白自己的平淡,然後一步步的變強大。

這也想對跟你講的。

3樓:respect201905

活成了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為什麼在生活中要做乙個十分努力的人,對待任何一件事情都充滿了激情,每天感到心情愉快,對待周圍的人和事,都能理解且認為是正常現象,努力並快樂就行,無論在人生的那個階段,這都是通往幸福和快樂的捷徑。

4樓:Solitude

二十出頭應該還是大學生,作為一名大三學生,我覺得我想要的生活就是努力且樂觀,自由而不渾渾噩噩,有目標有計畫的生活,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想要啥,考研或者就業,都能提前規劃好,不至於在畢業季手忙腳亂

5樓:郭佳莉

任何年齡都沒有必須活成什麼樣的標準,連葉子都沒有相同的,讓自己永遠保持對生活的真誠,做讓自己開心並不傷害別人的事,正直且Sunny的活著

為什麼很多人二十出頭卻活的像四十歲的人,生活平淡到不像話?

秋孑 我呀,以前沒結婚沒生小孩,上完班就回家躺屍的。有人約了就出去逛逛街吃吃飯看看電影的,也沒有啥職業規劃的,就沒有啥動力,上完班回到家也就無所事事了。現在結婚了又有小孩了就覺得有壓力了還是得多努力有自己職業規劃,要自律,為了孩子也要好好做個正面引導 女漢子的世界 我就是這樣的人吧,在18歲的時候別...

看破紅塵是種什麼體驗,現實中會活成什麼樣子?

曉菡 看破紅塵也會有兩個方面吧,積極的,翻篇,活的自在瀟灑,不會再為某人某事患得患失,經歷過了,不再為難自己,不再為難別人 消極的,什麼都無所謂了,乙個人的精氣神都沒有了,看什麼都淡淡的,只是因為家人或者其他的而活在當下罷了, 看破紅塵的哪會在這碼字答題?很多人自認看破了紅塵,無非是被社會打怕了,抑...

二十出頭的女大學生突然長了斑禿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解解饞 18歲,高考前乙個月,突然後腦勺接近脖子的地方禿了一塊,最開始以為是剪髮師沒理好,給我剃禿了,後來過了乙個月同學說我禿了一塊,我才陡然驚醒,我斑禿了。體驗就是驚恐,各種搜資料,釋然放棄,決定佛系 習慣性斑禿吧,從高考到現在3年了。斑禿反反覆覆六七次左右。2 3厘公尺能自癒,所以我完全不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