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紅塵是種什麼體驗,現實中會活成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5-05 12:09:52

1樓:曉菡

看破紅塵也會有兩個方面吧,積極的,翻篇,活的自在瀟灑,不會再為某人某事患得患失,經歷過了,不再為難自己,不再為難別人;消極的,什麼都無所謂了,乙個人的精氣神都沒有了,看什麼都淡淡的,只是因為家人或者其他的而活在當下罷了,

2樓:

看破紅塵的哪會在這碼字答題?

很多人自認看破了紅塵,無非是被社會打怕了,抑或是身體沒辦法支援他/她吃喝玩樂,造成的假象而已。真看破紅塵的,擺面前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3樓:此間風月不及君

過分的佛系吧!對任何事情任何人都漠不關心。最後成為孤家寡人。

其實這種看破紅塵的人真的很少,有些人自以為看破紅塵,其實還是被許多關心的瑣事煩惱,有時候也是為了逃避現實。如果你真的什麼都不想要了無欲無求,連生命都想放棄,就不會存在這個世界上了。但是我個人並不喜歡這種面對生活的態度

4樓:丁兒

看破紅塵是活的通透的開始,世俗教育使我們認識紅塵,現實使我們突破紅塵。 看破紅塵後每個人的走向也是不一樣的,我個人的領悟是:看破紅塵後我對世界有了新的認識,這種感覺很奇妙!

就是真的從此沒有煩惱。

5樓:Agoni

大概,對這個世界失去信心,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不敢奢望再得到什麼,因為想要的從來得不到。現實裡,可能就是乙個什麼都笑著的人,什麼都無關緊要,從來不會表露出自己的心聲……

6樓:是小旺旺呀

也許你會變得不想努力,會祈求上天可以賜給你免費得來的福利和機遇,但是你卻不會像之前那般開心。你也會真正的學會在不同的人面前,戴上不同的面具。這時候的你並不像學生時代那般,覺得戴面具是一件很累的事情,這也許已經成為了你身體的一部分。

與其說是看破紅塵,不如說是已經變得成熟,你的思想開始變得實際,你開始想要或者說是發現不得不去融入這個社會,卻在不經意間發現這個社會比你想象的要黑暗許多。嘴上說著不相信任何的人,可心裡卻有那麼一點小期待,期待遇到乙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但是想法卻不像小時候那樣的幼稚,你更想要的其實是乙個靈魂伴侶,可以在人生的旅途中一直懂你,陪伴你。

越活越慫是一種什麼體驗 ?

慫,在生活中是必備的。就是過去的皇帝,也不能真正的為所欲為。慫,是人成熟後的常態。可是,我還是想說幾句 生命於每乙個人,都只有一次,我們並不知道,我們會在何時 何地 以何種方式結束這一段旅程。你願意在每一次需要你挺身而出的時候裝慫嗎?你在退縮後不會鬱悶後悔嗎? BMNQ 小的時候從農用三馬車上跳著玩...

活的越來越慫是種什麼樣體驗?

貳萬 就是越來越降低自己的一些目標和標準,喜歡的人和物越來越不敢追求,缺乏了一種放手一搏的勇氣,考慮的多,畏手畏腳,優柔寡斷。 愛笑的Junny 成長這條路上,每一步都算數。趁著年輕就勇敢一點,哪怕失敗了也是自己積累的經驗,人生哪會一帆風順呢?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自己的人生還是自己做選擇,...

月薪1萬,生活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家兩人家庭收入比樓主高一點,兩個房貸,乙個孩子。開著一輛十萬的大眾車七年了,一直想換車,有點捨不得!老人年紀大了,病痛增多了!孩子開始上學,開支也變多了。孩子成績一般,想報班找不到培訓班了,想自己教但每天到家孩子都睡著了。看著你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本人20多年前211大學畢業,現在月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