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待二十出頭的年紀,已經看淡人世俗塵,只想安安靜靜的乙個人過自己的生活?

時間 2021-06-02 01:34:23

1樓:莉莉大魔王

曾經我也這麼想,現在看來,其實不過是想掩飾自己單身的窘迫,不僅如此還想讓別人知道自己雖然單手但是還是有品味的。真的看淡了,就不會在意別人如何看待了。

2樓:vera

安安靜靜的生活,就一定是對生活的消極態度嗎?個人認為應該不是,平凡人的生活沒有大起大落,沒有跌巖起伏,但有小確幸,有自我感受,有追求,而這追求只不過不願牽扯上太多的人情雜事,而弄的身心俱疲。

3樓:胡明

如果不是喝雞湯喝多了,

如果不是家庭條件很不錯,

有這種想法的人,雖說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一定不值得提倡!

你的餘生有多少年?

未來的幾十年想要怎樣度過?

想讓自己變成什麼樣?

想給家人什麼樣的生活?

這一切都是鋪墊…

現在可以輕鬆,將來呢?

都是要還的…

4樓:「已登出」

樓上幾位,安安靜靜過日子怎麼了?你以為大千世界,唯有去闖蕩才是不負人生。屁吧!

誰不是一日三餐。誰不是兩眼一鼻子?安安靜靜粗茶淡飯,執手相愛之人,平凡幸福過一生。

就算給我金山銀山。我也不換!

5樓:張小蝦

如果真看淡了,怎麼還會在知乎上問別人這樣的問題呢?可惜大多數年輕人的看淡都是為賦新詞強說愁。不是遊的夠深,看的夠遠,而是你的世界太小,池子太淺。

6樓:風回小院庭蕪綠

公主死了,但屠龍的少年還在燃燒

一旦覺得很多東西都可以將就了,覺得這樣平平淡淡也就過去了,那你就再也遇不到更有趣更可愛的女孩子了。

二十出頭的年紀,去工作與創業選哪個好?

首先說明工作和創業即是兩個單獨的部分也是乙個整體。大體上創業成功的人,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也是佼佼者。淘公尺網創始人汪海兵 這句話的意思不是不支援20出頭的年輕人去創業,而是希望你們能看好自身的優勢與劣勢。有的人家底殷實,創業失敗也還能買個房子接著去工作或者創業,有些人已經是負二代了,也許一次波折就可...

二十出頭的年紀該活成什麼樣子是最好的?

天下無雙的Shuang 就活成二十歲的樣子啊,這個年紀應該是積累經驗,多經歷多成長的年紀,別去憂愁以後會遇到市民困難,也別杞人憂天,更別毫無顧慮的去各種瘋耍,要有所克制,要恰到好處的生活,調整好心理狀態,養成學習的習慣,一旦過了25歲,就會從同齡人中脫穎而出,你現在所做的每一步選擇都在為以後的生活埋...

二十出頭的年紀,如何讓自己變成乙個溫暖的人?

大叔大叔四十秒 強答一波 現實的經驗告訴我,不要成為乙個溫暖的人,好像的也不要 生活不會因為你是個溫暖的人就會對你下手輕點的,照樣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skr 首先,打造乙個感覺整潔溫暖都外表形象,不用多麼帥氣,但是夠Sunny就行。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關心他人,照顧她人。還有,細節上可以在穿搭和出門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