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媽身上掉下來的肉,但你也留了很多細胞在她身體裡陪她

時間 2021-05-30 02:18:56

1樓:

兄弟,你誤會了。純正北方人,座標山東。在家穿襖,凍到感冒。

秋末一床棉被,過冬兩床棉被。暖氣全開,費用全交。冬天那麼長,總會有那麼幾天溫度不低,加上暖氣就可以在家穿短袖。

但並不是整個冬天,望周知。(冷的時候是真的冷,腳上兩雙襪子,一雙棉鞋依舊能把腳凍裂。所以沒有暖氣真會死人。

)PS:個人觀點,其他地區布吉島喲彡( ̄_ ̄;)彡風中凌亂

2樓:Kalimera

因為是集中供暖,個人無法控制溫度。

比如我們家是地暖,小區是五層樓房,地暖需要一直迴圈。我家住五樓,冬天的室內溫度大概十幾度,勉強可以不穿外套,然而一樓住戶的室內溫度有二十幾度,他們在家只需要穿一件。所以這是乙個很麻煩的問題,如果一樓只有十幾度的話我們家就相當於沒有暖氣,但是要達標就必須要讓最高層住戶也達標。

而且,問題並不在於供暖這件事情本身,供暖已經持續幾十年了而且並不是只有中國供暖,問題是供暖的煤不達標,產生大量汙染物,石油也不達標,汽車尾氣也產生大量汙染物,同時這些汙染物又沒有進行處理,我們交的環境稅也並沒有用來治理環境。

綜上所述,我們不能怪某些必要的排放,而是應該看到那些本該可以治理的汙染。

人從很高的樓上掉下來會被摔碎嗎?

隱藏自己 今天來回答一下今天算是親眼目睹了我們學校乙個女生從九樓摔下?可能是摔在草坪上我強迫自己不去看她的臉但其他地方我都看了怎麼說呢她像只是輕輕躺在那裡一樣 我多麼希望,她是真的輕輕地躺在那裡而不是從九樓跳下來躺在那裡 法醫廖小刀 不扯什麼動能之類的。作為法醫,我們講例項。一宗從十五樓高墜的屍體,...

銷售的底薪是天掉下來的嗎?不能保證業績還要10k底薪?

你說得對!銷售的底薪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然後呢你想辦法不讓他掉那麼多,就掉5K。然後銷售還要感謝上天。一定有這樣的銷售的,你相信我 3K的也有。但問題是 和你的產品匹配麼?和你的銷售模式匹配麼?搞清楚了之後你自己就知道銷售底薪值多少了。作為一名銷售,真實一言難盡。我也是夠閒的。技術來的時候一來就要15...

平次和葉從懸崖掉下來的那次是怎麼生存的?

我看到這個問題時的狀態 這個問題很有趣,73早在SDB30 2003年M7 迷宮的十字路 的宣傳週期期間發售,問題主要針對M7 針對漫畫進度 針對平和 中就已經回答過了,不妨看看他是怎麼說的。Q64 人魚傳說裡,掉到懸崖下的平次與和葉是怎麼得救的?A 毅力!人就是要靠毅力啊!自此之後,再也沒有讀者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