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的底薪是天掉下來的嗎?不能保證業績還要10k底薪?

時間 2022-01-14 21:41:59

1樓:威聊銷售

你說得對!銷售的底薪就是天上掉下來的。

然後呢你想辦法不讓他掉那麼多,就掉5K。

然後銷售還要感謝上天。

一定有這樣的銷售的,你相信我

3K的也有。

但問題是

和你的產品匹配麼?

和你的銷售模式匹配麼?

搞清楚了之後你自己就知道銷售底薪值多少了。

作為一名銷售,真實一言難盡。

我也是夠閒的。

2樓:隨便取個名字

技術來的時候一來就要15k 20k甚至更高的工資,是不是要說你技術一來又還沒創造價值,你還沒讓我看到你的技術給公司創造多大的效益,是不是只給你5k,等我看到你價值再給更高工資呢?看什麼行業,像it行業賣解決方案的,你給5k底薪就招個應屆生給你創造業績吧,捨得給更高薪資的就能招到更優秀的人,雖然這事不絕對,但是大概率正確,有了更優秀的人市場也就更容易做大,連給個稍微高點的基本工資這種風險都不願意冒的公司,也活該做不大。我在沒有銷售經驗的時候底薪確實5k,可是有了經驗後,跳槽找的銷售工作底薪沒有低於10k的。

無論是技術還是銷售,都是靠公司制定的那套面試流程篩選合適的人,加上面試官面談給個基本判斷適合給多少,但是無論什麼崗位剛招進來的都是有風險的,對於銷售,不能保證一定會創造很好的業績,所以也就會有銷售流動性很大的事實,對於技術,不能保證他做出來的東西創造的價值能配得上他得到的報酬,所以也會有裁員發生。

人從很高的樓上掉下來會被摔碎嗎?

隱藏自己 今天來回答一下今天算是親眼目睹了我們學校乙個女生從九樓摔下?可能是摔在草坪上我強迫自己不去看她的臉但其他地方我都看了怎麼說呢她像只是輕輕躺在那裡一樣 我多麼希望,她是真的輕輕地躺在那裡而不是從九樓跳下來躺在那裡 法醫廖小刀 不扯什麼動能之類的。作為法醫,我們講例項。一宗從十五樓高墜的屍體,...

拿自動售貨機多掉下來的商品算盜竊嗎?

yoyo 如果是利用非法途徑,如砸壞機器盜取其中物品,或者使用非硬幣盜取,甚至是搖晃機器取走物品,是完全涉嫌了非法搶奪,進行一定的刑事拘留。但是換一種情況來講,假如是售貨機在你沒有進行任何的盜竊行為下多出了東西,理應還給店家,如商品店關門,可以選擇自行帶回,第二天還給店家。說實話,一般自動售貨機裡不...

平次和葉從懸崖掉下來的那次是怎麼生存的?

我看到這個問題時的狀態 這個問題很有趣,73早在SDB30 2003年M7 迷宮的十字路 的宣傳週期期間發售,問題主要針對M7 針對漫畫進度 針對平和 中就已經回答過了,不妨看看他是怎麼說的。Q64 人魚傳說裡,掉到懸崖下的平次與和葉是怎麼得救的?A 毅力!人就是要靠毅力啊!自此之後,再也沒有讀者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