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眼鏡總是掉下來,我的眼鏡很輕,戴上眼鏡幾乎沒有感覺。?

時間 2021-06-06 15:20:54

1樓:

有個方法,很簡單,不過對眼鏡腿有一點要求

在眼鏡腿上綁上一條繩子

當然了,眼鏡腿的末尾那個地方必須比眼鏡腿前面的部分粗一點這樣才能保證繩子不會滑出來

如果眼鏡腿的條件做不到

那可以把眼鏡腿掰彎一點,但是也要注意力度,不要用力過猛掰斷了如果掰不了又不夠粗,那麼還真的沒辦法了

如果你用那種防滑的耳鉤也是要足夠粗的要不然卡不住

2樓:Battle.Man

戴眼鏡的時候,鼻子耳朵的受力點水平高度關係決定眼鏡是否會下滑!

如果鼻子受力點高,耳朵受力點低,那眼鏡片會裡眼睛很近,女聲會有萌萌的感覺,男生就會有點呆呆的感覺。解決這種情況的方式是選大框的眼鏡架,帶眼鏡的時候,故意把眼鏡框往鼻子低部位搭一搭。因為這種情況的人戴眼鏡時在鼻子處是有向下錯位的,所以選眼鏡框和鏡片的時候,乙個原則,要重量輕的!

要重量輕的!要重量輕的!不然戴著會很難受。

如果鼻子受力點低,耳朵受力點高,那麼眼鏡就總是滑下來,多發生在鼻樑低的人身上。很多鼻樑很高的人,由於耳朵很高,所以戴眼鏡也總是滑下來。這種情況下,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帶日本產的那種防滑鼻托了,耳朵的受力點改變不了,那就增高鼻子的受力點,防滑鼻托的使用方法是貼在眼鏡框的鼻托處,膠力很強,可以用乙個多月。

鼻托材質是矽膠,軟軟的,帶著很舒服。

3樓:北京眼鏡大叔

眼鏡有3個受力點:鼻托,鏡腿夾臉,鏡腿勾耳朵。

鏡架太大或太小都會容易戴不穩。

建議去附近專業眼鏡店找到加工師傅幫你調整,能去配鏡的地方最好還是叫他們調整。

我一歇下來我眼淚就不受控制的掉下來 我該怎麼辦

想哭就哭,不要壓抑自己,笑已經很難了,難道哭也不行嗎?有情緒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時間情緒低落。不要去可以的壓抑自己,抵抗情緒,如果想哭就讓自己哭一會兒。找個朋友去散散心,去跑跑步出出汗,或者安安靜靜的看幾本書。一切都會過去的,加油 我有時候也這樣,聽聽好運來,好日子這樣的歌吧,加油,每天都...

為什麼人會在安全的時候幻想諸如吊扇掉下來這樣相關危險的事情的發生?

暮色中的馬頭 這不叫幻想,你所想的這些是會真實發生的,之所以會這麼想,其實是潛意識裡提醒自己要主要防止這情況的出現以及真正出現了怎麼避免收到其發生所帶來的傷害 諸法無我 你這個屬於妄想。也就是憂慮心太重了,從而妄想更嚴重情況,反過來讓自己恐懼,又加重了這種憂慮妄想。要學會不去憂慮未來,不去在意妄想,...

我眼鏡總是髒兮兮的,怎麼辦?

杰倫眼鏡折扣店 鏡片的耐磨性和耐髒性,應該是比較直觀容易感受到的效能。在銷售的幾個品牌裡,蔡司的A系列蓮花膜鏡片耐髒性不錯的,但是耐磨性不太好。依視路的A3耐磨耐髒都比較均衡,效能不錯。明月的PMC耐磨耐髒效能也不錯,定製片用的都是天視A6膜,耐髒性也不錯。其他品牌接觸不太多,不是很了解。耐髒的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