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歇下來我眼淚就不受控制的掉下來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1:50:31

1樓:桔梗花

想哭就哭,不要壓抑自己,笑已經很難了,難道哭也不行嗎?

2樓:

有情緒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時間情緒低落。不要去可以的壓抑自己,抵抗情緒,如果想哭就讓自己哭一會兒。找個朋友去散散心,去跑跑步出出汗,或者安安靜靜的看幾本書。

一切都會過去的,加油~~

3樓:小柴的日記本

我有時候也這樣,聽聽好運來,好日子這樣的歌吧,加油,每天都要做乙個快樂的人

4樓:乙隻鹹魚鴨

抱抱我知道你難受

希望你能快樂起來

這個世界或許也沒那麼壞

嘗試開闊一些吧!

祝你安好~

5樓:小開心

有時候我也自己乙個人躲在角落大哭一場,可是生活還要繼續,加油!

6樓:A-熱心網友小九

轉移注意力

多交朋友

看書遠離悲觀的事物

7樓:初五初十

既然,心情不好,就別聽憂傷的歌了。當你歇下來的時候, 可以選幾本經典名著看看。

8樓:叮咚

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或是正在經歷什麼,一切都會過去的,交給時間

9樓:Gowan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可能因為各種事情導致對生活沒有希望,對任何事都沒有興趣。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你太累了。休息一下振作起來,找一些自己以前想做卻不沒去做的事情,生活不是永遠一帆風順,但是有著遺憾的生活才更像人生啊!

10樓:欣飛揚

你可能遇到了非常困難的階段,如果條件可以的話,換乙個環境,新的環境也許並不會改變多少,但會稍微緩衝一下不良情緒,我也經歷過類似的情況,只要能熬過這個階段,不管事情有沒有等到答案,至少平安渡劫了,等心情愉快時,再去慢慢消化吧。

11樓:EchoLiu

有問題就解決,如果毫無來由就去看心理醫生吧,不能再拖了!

12樓:陌言青木

好好的休息一下,睡一覺起來,就忘了。

為什麼我的眼鏡總是掉下來,我的眼鏡很輕,戴上眼鏡幾乎沒有感覺。?

有個方法,很簡單,不過對眼鏡腿有一點要求 在眼鏡腿上綁上一條繩子 當然了,眼鏡腿的末尾那個地方必須比眼鏡腿前面的部分粗一點這樣才能保證繩子不會滑出來 如果眼鏡腿的條件做不到 那可以把眼鏡腿掰彎一點,但是也要注意力度,不要用力過猛掰斷了如果掰不了又不夠粗,那麼還真的沒辦法了 如果你用那種防滑的耳鉤也是...

我出軌了,餘下來的生活,我該怎麼取捨?

樓蘭遺址 建議你還是放棄那段婚外情吧。這樣不管是對孩子 你以及你們的家都有好處。你想想,你們家的經濟條件本來就不好,你們夫妻應該共同努力,並且把孩子養大,而你並沒有這樣做,而是出軌了,更可怕的是,他的經濟條件也不好,這生活還有什麼盼頭啊,而且如果是你選擇離婚,他也不一定願意跟你結婚,也不一定會有幸福...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接下來我該怎麼做,她對我有沒有感覺?

anni 你這也真是,第一次見面如果覺得合適,就應該訂好下次約會的時間,你不說,她怎麼會知道你的想法呢 找個理由約她出來,如果欣然赴約,說明有戲 如果拒絕,那就隔一天再約,得到的答案如果還是拒絕那就估計不合適給自己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交代! 愛上層樓 當然是有感覺啦不然能和你牽手嘛現在當然是問她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