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談過的戀愛總是不長久?我為什麼總是被分手的一方 你們都是怎麼做到談幾年戀愛的?

時間 2021-06-07 17:35:24

1樓:紫色林園

一開始是一見鐘情,開學時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注意到她覺得她的性格她的臉她的可愛的每一瞬間我都喜歡,那個時候只是喜歡還算不得愛,到後來向她表白了過了乙個月就由情生愛了,過了一年後就沒有最初的那種激動心情了,就只是見到她就很舒服心暖暖的挺舒心的就連空氣都是柔軟絲滑的,主要還是真心相待隔一天就撩一下或者時不時撩一下,或者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甜蜜甜蜜聊聊天

我不知道渣男是不是其實也是真心對待的(這裡就只是字面意思沒有惡意的意思)如果不是的話那麼確實是單純靠智商情商也能腳踏幾隻船或者談幾年戀愛

為什麼自己總是被分手的一方可以自己回顧回顧嘛!你想真心還是怎樣然後反省反省努力做得更好不就行了

2樓:神棍丶

通常戀愛三個月及到半年的時候是分手的高峰期,主要是因為這個時候你們雙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時的你們對對方變得更加熟悉,你們的各種缺點也暴露無遺。覺得不匹配或者不合適,所以才會分手,

談戀愛有一句要訣:

就是你要為你們的愛情保持新鮮感和神秘感。你的每一次表現都要讓對方產生好奇或者是令對方折服,讓對方對你刮目相看,只有這樣才能很好的解決愛情中審美疲勞的問題。避免這個談得短的愛情魔咒。

3樓:王先生

你好你知道知道自己得什麼問題?三次戀愛都是對方提分手說明你的問題站得多想長久戀愛首先了解自己再去了解對方找到兩個人得共性方能長久

4樓:蘇茉兒

談戀愛這個東西其實是一門很深的學問。想要一直長久的走下去。既要有新鮮感又要長久的陪伴。相愛相伴的過程是給予的過程,不是索取的過程。很多人都本末倒置。

而且現在的年輕人多都是快餐式的愛情。對於戀愛這個東西,腦子裡根本就沒有概念。只是覺得能看上對眼就一起談。

稍有一點吸引力,便開始瘋狂的追。兩三個月過去了後來發現對方不是自己心裡想要的那個人。然後就草草分手。

我覺得人的一生都是孤獨的,談戀愛只是有個孤獨的人和你一起共同承受孤獨。無論如何,你們都走的是自己的人生。因為談戀愛身份做了改變。

但是還是走的是自己的人生。只不過是你們兩個人生到達了乙個交匯點。從頭到尾你都要走好自己的路。

因為有了ta你們才能變成更優秀的自己,走向你們心中的那個自己。當你們兩人不約而同的都去努力做到這一點的時候。就不會出現那麼多的問題,分手了。

這個過程是乙個追逐自我的過程。並不是為了別人而改變自我,變得自己不喜歡的樣子。恰恰相反,是因為對方而把自己變得更優秀。

給ta更多,成長更多,學會更多,並不是一味的索取和享樂。

所以當你自己乙個人都活得不如意的時候。有乙個物件只能讓你更加不如意,ta能給你的只是短暫的快樂。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有句話說的沒有錯。不要在十字開頭的年紀裡談戀愛。因為你連最基本的三觀都沒有建立。

你能給對方什麼?愛情對於雙方都是平等的,如果你覺得你有能力,給予ta更多物質保障和精神引領,而ta也能給你無限的動力,ta的身上也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的走下去。

相互努力,不斷學習。虛心請教。談戀愛的過程是乙個認識人的過程。

認識ta的為人處事,認識ta的人品人性。從ta的身上讓自己受益

分手的原因很簡單,不是ta對你失望,就是你對ta失望。失望的根源都來自於自己的不優秀,卻想要乙個優秀的對方。

所以當你去困惑為什麼感情不長久,不如你努力提公升自己,到達乙個更高層次的水平,那麼你認識的人也會有更高的乙個層次。你們的價值觀會相同。在一起自然不會輕易分手。

最後送你一句話,優質的單身生活,勝過低質量的愛情。

沒什麼能力別隨隨便便談戀愛。你什麼都沒有,能給人家什麼?又憑什麼要求人家給你什麼?

5樓:情感動物Lea

這不止是你乙個人的問題。

在戀愛自由的現代社會,人們總是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物件。但是選擇權放出來了,選擇麵越來越寬,往往年輕人容易陷入談戀愛就分手、單身後又想談戀愛的死迴圈裡。

確定戀愛關係,是一種儀式,是一種選擇。選擇對方,成為自己生活的另一半,開始二人世界的人生旅程。

你們是在確定一種新的親密關係,關係是需要維持的,不是想談就談、想甩就甩,更不是彌補缺失安全感的犧牲品。

而是兩個人都確定「你就是我要選擇的人」,肩負責任、道德和奉獻心去談戀愛。

你並沒有說明你每段分手具體的情況,我無法分析判斷。

但是,一般來說,老是被分手的男生,要注意幾個因素:

1.不懂女人需求

很多男生被分手的時候,女生都會說:「對不起,不是你不好,而是你不懂我要什麼。」確實,她要要吃蘋果,你卻給她乙個梨,你付出了,也對她好了,可是你給她的不是她想要的,她不會感動也不會覺得你很好,反而會無奈。

所以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男生要懂自己的女朋友喜歡什麼,想要什麼,而不是全憑自己想法談戀愛。不然談著談著就把女朋友弄丟了。

2.沒有把女朋友納入到生活中

在她看來,她只是你呼之即來揮之則去的工具人,你的生活該吃吃該玩玩該喝喝該忙忙,需要女人了,你才去找她。

女生是很在意在男生的心中地位問題的,但她們這些小心思不會說過。譬如男朋友在打遊戲時冷落她們,自己難受時因為男朋友在忙,無法放下手中事情來安慰她陪伴她,她想跟你約會時發現你跟你兄弟在聚會,這些時候她們會覺得自己的地位沒有遊戲、工作、朋友高,男生可能會覺得女生想太多「矯情」,但其實她們只是無法在這些事情上找到你在乎她們的證明。

3.落差太大

有些男人在追求階段,用盡心力將自己塑造成乙個好男友的形象,各種獻殷勤,懂套路,反正就是各種好。但往往真正將女生追到手之後,就開始了各種隨意,放鬆,也不每天哄著女朋友了,以至於讓女生感覺和她想象中的那個男人不一樣,這樣的心理落差之下,難免會讓女生失望,覺得男人「變了」「不愛她了」等消極的心理,緊接著就是各種摩擦,爭吵,分手是難免的事情。

4.新鮮感沒了

女生在談戀愛時也很需要新鮮感。再熱戀期的甜蜜粘膩後,兩個人也需要新鮮的感覺讓感情保持熱烈,而如果戀愛久了,男人變得什麼都時習慣,沒有一開始的用心,沒有那種追求女生時的心機,鮮花巧克力禮物都沒有了,套路也去懶得用了。這種情況很容易讓女生覺得談戀愛不甜蜜了,還不如分手來的痛快簡單。

6樓:星空那片海

你為什麼不自己想想原因是什麼?

談戀愛是需要經驗的,是需要學習的一門功課,所以你應該好好回想自己之前的戀愛為什麼那麼短,原因是什麼,然後努力提高自己,這樣以後戀愛才會更加長久。

為什麼戀愛總是很難長久

夸夸夸拉 我的戀愛很長久,我用了好幾年的時間換來了一段戀情,我跟前任的戀愛比現任長,因此我的現任總是拿我跟我前任說事,來反諷我,我前任是學校裡談的,一談就好幾年,在我談一段戀愛的時候他換了好幾任女朋友,他總是對我上一段戀情指指點點,我一直覺得他是因為愛我才會在意,可也經不住他一直詆毀曾經我認為美好的...

為什麼明星的婚姻都不長久?

王可齊 不談潛規則,只說職業特點 演員工作需要,與很多異性談感情 肢體親密接觸,在與異性接觸程度的心理接受上,隨著工作的資深,隨意性逐漸提高。更易出軌。其實隨意性高的人,是得不到幸福的。本份踏實的人也不會選擇隨意。所以從事這個職業的人,怎麼說呢,或許會有不錯的人,但或許難以有好的婚姻。不是不欣賞演員...

為什麼曬出來的幸福都不長久?

Memo 幸福長久不長久。和曬不曬應該沒有關係。你曬了幸福,讓大家都看到了,有的人就會開始羨慕你的幸福,然後你就會在心裡得到極大的滿足感。然後你就想得到更多,結果是將幸福變為一種刻意的表現。當某些東西刻意起來的時候結果往往適得其反。說到底,幸福的長久與自己的心境有關,而不是曬不曬的原因。 N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