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次和葉從懸崖掉下來的那次是怎麼生存的?

時間 2021-05-31 18:38:47

1樓:

我看到這個問題時的狀態:

這個問題很有趣,73早在SDB30+(2023年M7《迷宮的十字路》的宣傳週期期間發售,問題主要針對M7、針對漫畫進度、針對平和)中就已經回答過了,不妨看看他是怎麼說的。

Q64:人魚傳說裡,掉到懸崖下的平次與和葉是怎麼得救的?

A:毅力!人就是要靠毅力啊!

自此之後,再也沒有讀者向73問過同類的問題。

這篇回答剩下的部分,都是我關於問題的補充,說白了視作廢話也行(畢竟我說過一遍,但鑑於之前的回答很長,很多人勢必太長不看,所以再囉嗦一下)。

所以想看下去可以不想看下去到此為止也可以。

如何評價《名偵探柯南》中的遠山和葉?

參見這篇回答中M21的評價部分。

簡單來說,我認為73這樣的畫法留給了讀者/觀眾更多更廣的想象空間,是要比M21明確把平次和葉怎麼完成互救給觀眾展現出來,顯得要更高明。

畢竟現實生活中如果發生了這種野外生存突發事件,真的只有自己最清楚。也許事後他人不斷地不斷地,會像我們這些讀者/關注一樣追問,「誒聽你們講的這麼離奇,你們到底怎麼活下來的?」——但換位思考一下,你作為當事人,你會怎麼想?

我會覺得,非要讓我回憶這種那麼驚險刺激的、說不定一輩子才遇得上一次的糗事,我能說我也忘了,行嘛?

因為如果有個上帝視角存在的話,或許就像M21展示的那樣,實際上並不怎麼樣,很難看(我一直覺得M21把最後平次拉和葉上來這一段也拍進來做得不太好,還是留白好)——那麼這段在文藝作品中怎麼處理更高明呢?

留白,你們沒有親身經歷的人愛怎麼想象怎麼想象~以上

2樓:顧子衿

我也想知道,那個姿勢那種情況就算有人路過感覺難度也很大,更別提自救了……

看到有答主說有可能是掉下去了但落地姿勢正確所以沒受什麼傷。當時鏡頭轉到吊在下面的和葉的時候我就覺得,看上去離懸崖底好像也不是很遠,而且下面好像還是條河,感覺掉下去問題也不大x

所以看到和葉說「你要替我好好地活下去」的時候我就迷惑了……嘛,不過,甜就完事了。

3樓:服部平次表白了嗎

你是想跟柯南講科學嗎

柯南裡面只講柯學的

真要科學的話就被救懸崖不高掉下去沒什麼大礙吧這事兒哪兒說的定啊

主角光環聽過嗎

人氣那麼高怎麼可能讓他倆死

4樓:沒錯偶是潛水員

具體過程:

平次:誒,人魚之墓!(推一下石頭)

啊~~(沒注意就掉下去了)

抓住歪脖子樹,和葉去救

一頓操作男女位置互換

和葉:再這樣下去樹支撐不住的啊,我就犧牲自己吧,再見了平次(拿出弓箭刺平次的手,平次的手大出血)

啊這,平次你怎麼還不鬆手

平次:和葉你鬆手我就kill you

後來怎麼上去的好像沒有提到,畫面就轉回柯南的推理現場了。

總之這就是愛情的力量hhh

5樓:無所謂叫什麼

歪脖子樹是個好東西,而且我猜那懸崖也沒多高,落地姿勢正確就是擦傷,這還不包括被人救了的可能,畢竟黑雞從遊輪上掉下去也只是感冒

人從很高的樓上掉下來會被摔碎嗎?

隱藏自己 今天來回答一下今天算是親眼目睹了我們學校乙個女生從九樓摔下?可能是摔在草坪上我強迫自己不去看她的臉但其他地方我都看了怎麼說呢她像只是輕輕躺在那裡一樣 我多麼希望,她是真的輕輕地躺在那裡而不是從九樓跳下來躺在那裡 法醫廖小刀 不扯什麼動能之類的。作為法醫,我們講例項。一宗從十五樓高墜的屍體,...

根據F ma,同乙個物體從100公尺掉下來和從1公尺掉下來的結果應該是一樣的?

手寫的草稿有誠意,一手爛字題主你湊合看吧為了方便計算我把100m改成了80m 重力加速度g 10 觸地瞬間的時間假設 0.1秒 其實我也不知道多少秒 跳樓的人質量為80kg 最後的計算可以看出高度不同在觸地瞬間所受的力也不同。所以 例如木頭 人 從高空跳下來會碎掉 死掉,但是從1公尺跳下來卻不會? ...

快滿月的寶寶從嬰兒床上掉下來會對腦部造成傷害嗎?

浮生若夢 我是寶寶還只有半個月的時候,溫奶的功夫寶寶從嬰兒床掉下來了,特別後悔,當時抱起來寶寶就沒哭了,然後後腦勺有紅腫,吃奶睡覺沒有影響,自行判斷是沒有傷到頭內部的,但是你這情況,也沒描述清晰,建議去看下醫生保險起見 孩子太小,建議就醫檢查。因為這麼小的孩子,沒法通過觀察行為來斷定有沒有傷到腦。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