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月的寶寶從嬰兒床上掉下來會對腦部造成傷害嗎?

時間 2021-06-11 19:35:08

1樓:浮生若夢

我是寶寶還只有半個月的時候,溫奶的功夫寶寶從嬰兒床掉下來了,特別後悔,當時抱起來寶寶就沒哭了,然後後腦勺有紅腫,吃奶睡覺沒有影響,自行判斷是沒有傷到頭內部的,但是你這情況,也沒描述清晰,建議去看下醫生保險起見

2樓:

孩子太小,建議就醫檢查。因為這麼小的孩子,沒法通過觀察行為來斷定有沒有傷到腦。

另外,這麼小的孩子,沒有行動能力,怎麼可以讓他掉下床?!這麼小的孩子能力低,表達欠佳,要好好看護,不可以把他放在大人看不到的地方,一秒都不行。要小心窒息,小心吐奶造成的中耳炎和肺炎。

大人要引以為戒,絕對要嚴密照看孩子,他能依靠的只有你了!別辜負了自己的親兒!

3樓:

有沒有發燒,抽搐現象?如果有,哪怕是很輕微,都要快快去醫院檢查!

健康寶寶,如果床不是太高,掉下來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初生兒腦袋還沒長成熟,腦核周圍是有液體的,是很好的保護作用。

哪個孩子沒有摔倒過呀。

但你的寶寶,早產兒,建議你經常去醫院跟進檢查,不僅僅是摔下來腦袋問題,

嬰兒輕微缺血缺氧,後續很容易出現發展小問題,要務必精心照料!

照顧好孩子!祝福寶寶!

買嬰兒床,還是雙人床上的圍欄,還是地上的圍欄,到底買哪個好?已經糾結了一年半了。?

寶寶一歲半,圍欄必須買,包括床上的和地上的。嬰兒床不建議買。床上的圍欄為什麼必須買?一 一歲半的寶寶還不能很好地上下床,如果讓他自己在床上睡覺,沒有人看著,等他醒來就可能因為找不到人而哭著想下床找媽媽,沒有護欄他就可以直接下床,雙人床一般都有三四十厘公尺高,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摔下來而導致受傷。二 一歲...

買了嬰兒床的新手爸媽們,寶寶出生後真的會乖乖睡嬰兒床嗎?

修行人 這樣的問題在我懷孕的時候也在糾結,後來還是趕在寶寶生之前入手了乙個嬰兒床,心想著有備無患。答案是 會睡嬰兒床。但我這個新手媽媽還是選擇和他睡。寶寶出生後我放他在嬰兒床裡睡的,他也乖,不鬧不哭,但是發現他每次睡覺臉都是面對我的,不管我把他朝哪邊擺,他的臉總是朝我這邊,我媽聽說了這個情況後就笑了...

寶寶臍帶快掉的時候應該怎麼處理?

U媽育兒 臍帶的殘根少則10日,多則3周左右會乾燥,然後脫落,留下乙個完全癒合的肚臍。偶爾,臍帶殘端脫落後還會留下一點傷口,傷口處甚至可能滲岀少量血樣的分泌物。只要盡量保持這一部位的清潔和乾燥 用沾酒精的棉花球淸理消毒 它會自然癒合。假如2週內仍未完全癒合,沒有完全乾燥,請諮詢兒科醫生。 寶寶樹 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