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乙個人的生活,會對心理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6-11 19:33:06

1樓:

乙個人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想過得好就請自律不斷學習和進步。舒適區還得靠主觀能動性去突破。

想過的不好簡直有千萬種情緒會被絆倒。想得開想得通最重要。

後來漸漸發現,我不會與人溝通和相處了。

沒辦法使別人舒服也沒辦法讓自己舒服。

開口講話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說下去了。也許,是我一直在逃避吧。

2樓:茜字不念茜

對我的影響,就是心理會有些社交恐懼,很難從內心真正接受別人。但可以融入大團體。不過我覺得交朋友一開始保持心理安全距離是很重要的。

在不是很了解的情況下,我們大多數會表示友好的一面,只要不是你討厭的人,我覺得都可以在一起試著相處。時間久了有的朋友你覺得互相三觀類似,人品沒問題,自然會更加吸引,相處和諧,關係也會近一些。其實每個人個性都不同,所以很多人和事,都要靠自己內心去平衡。

就像我現在,一起玩,一起吃飯的朋友,其實互相性格都特別不同,但在一起也很快樂。能了解你的知己難尋,但一般的朋友,我覺得只要彼此善良友好,在一起聊天吐槽,吃飯玩耍,互相陪伴,度過你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就足夠了。

至少排解一些孤單,我覺得經常獨自一人心裡容易滋生負面情緒。有人陪伴,有一些娛樂活動人會開心很多呀。

希望你能開心,其實身邊美好的人還是很多的~不必想太多,其它的順其自然就好啦。

3樓:透先生

題主應該也是學生,不過好像沒上大學(猜測)。

依我看,小的時候,包括高中,社交,朋友,喜歡,偶像都是非常無所謂的東西。

當然不是說這些不好,只是在我看來,這些東西沒有一丁點價值(在學生生涯中)。

每天獨自一人上學,下學,休息時間看著周圍的人談笑風生,其實是個不好受而且挺矯情的行為。

你要是覺得自己乙個人不好,就和同學玩。

你要是覺得這樣挺好的,那我告訴你,乙個人生活,不會對人造成影響,所以何不做個特別的人呢。

4樓:三小

如果你持續自信樂觀不會在意這些就不會對你產生什麼影響,你會變得越來越優秀,孤獨但不寂寞

但如果你自卑,太多的目光投放在這上面,就會影響你的心態,寂寞也會慢慢出現

總之,去過你覺得舒服的生活

長期不坐班不規律的生活會不會毀了乙個人?你是願意一輩子不坐班還是有乙份朝九晚五規律的工作和生活?

感覺996持續蔓延的環境下,坐班真的能保證一直朝九晚五嗎?很多人說不坐班的工作意味著沒有下班這個概念。但如果加班的話,坐班 上班時間 通勤時間 加班時間,也夠苦的。 鬱蒸十 一輩子不坐班,一輩子 我就得每天早上睡到九點才精力充沛,下午要睡午覺,我太喜歡下午金黃色的Sunny落在家裡的木地板上的樣子了...

孤獨的生活會毀了乙個人嗎?

會。意志越來越薄弱,因為你必須不斷的自我安慰才能跨過乙個個孤單的魔咒,每次你以為好了,其實是另乙個迴圈。你走不出那個圈。 墨湯圓 我上大學,剛剛大一,可能跟身邊的人不太一樣,所以我總是乙個人去圖書館,乙個人去健身房,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出門吃飯。可我覺得孤獨並沒有毀掉我,反而讓我更加強大,因為強大的...

乙個人生活會不會沉淪?

張昭 應該不會。高中那會兒都是拉幫結派的玩。後來大家都各奔東西,然後我又經歷了退學重考,之間很長時間不聯絡也就真的沒有聯絡了。到現在為止號碼列表裡只有三個人。又上了大學後,除了上下課,基本都是乙個人了。自己在外面租了房子住,有更多的時間去幹自己喜歡幹的事兒,看書完全不會有人打擾,最起碼作息時間規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