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不坐班不規律的生活會不會毀了乙個人?你是願意一輩子不坐班還是有乙份朝九晚五規律的工作和生活?

時間 2021-05-10 03:24:38

1樓:

感覺996持續蔓延的環境下,坐班真的能保證一直朝九晚五嗎?很多人說不坐班的工作意味著沒有下班這個概念。但如果加班的話,坐班=上班時間+通勤時間+加班時間,也夠苦的。

2樓:鬱蒸十

一輩子不坐班,一輩子

我就得每天早上睡到九點才精力充沛,下午要睡午覺,我太喜歡下午金黃色的Sunny落在家裡的木地板上的樣子了,我想在想去旅行的時候就去,喜歡的歌手開巡演了就帶上電腦一站一站追去看,如果讓我日復一日每天昏昏沉沉地早起上班提著早餐站在搖晃的車廂裡看早上灰色的天空,做著沒有區別的事,沒有自主權,沒有自由,大概會在某乙個匆匆忙忙的上午對著冷掉的豆漿歇斯底里然後想去死吧

3樓:女小宇

不坐班在很大程度是好過坐班的,但有一條,能夠不坐班又生活的好的人,一定是要有自律能力的。坐班其實很消耗人,坐著坐著就成混飯模式了,一天24小時,丟擲8小時睡眠,不加班的情況下,每天至少得貢獻出10個小時,哪還有多少剩餘時間留給自己?所以,珍惜能夠不坐班的生活,合理安排好時間吧。

4樓:張張

我是個極其懶的人情況和你差不多,只不過剛剛開始不坐班,第一周感覺隨便睡好爽,第二週有點自暴自棄,第三週開始忐忑,現在第四周我決定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比如工作可以去圖書館咖啡廳,最好能約工作的朋友一起,感覺自在又開心,自己當自己的老闆多愜意的事,你缺少的是戶外活動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坐班看病,辦事,護照簽證,旅遊,這些不知道多好!

人到中年,想放棄現在的生活,會不會太自私?

亼域 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是生而為人的權利,我也過了三十而立的年紀,我今年三月顛覆了之前的生活軌跡,現在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在充實享受每一天。如果在持續存續的當下狀態中找不到快樂和動力,無法滿足自我價值的肯定和認可,甚至出現迷茫和失望,那麼你完全應該靜下來好好問問你的內心,什麼是讓你持續快樂和滿足的有意...

作為乙個lo娘 同袍,你的日常生活會有什麼不方便嗎?

我頭髮一下癱瘓 作為乙個痛lo,表示出去玩,路人沒人看我 反而那些十級lo娘式的打扮,不是說不可以,雖然穿撐很好看,但是真的很麻煩,買個日常撐已經是我極限 所以不要以自己的想法來強加在別人身上 上次在地鐵上看到有個lo娘跟她男票,穿撐帶kc真的很好看,小裙子還是如草色的,男票穿的也是若草色襯衫,真的...

黃雨萱大學時期的部分生活會不會有陳韻如的存在?

隨便寫乙個 完全想偏沒有這個可能。劉海是因為有劉海顯得年輕吧,佳嬿畢竟不是十幾歲的小姑娘了,既然要演外形上總歸得貼近那個年紀不能太違和。黃雨萱說不會留陳韻如的髮型不代表不留劉海,而且陳韻如的髮型是真的土,看上去死氣沉沉的,但是黃雨萱就很青春靚麗。再者李子維喜歡的是黃雨萱的靈魂,都說了不喜歡陳韻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