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時候變化感覺二氧化碳導致全球變暖是個偽命題?

時間 2021-05-12 06:13:35

1樓:

王老師-大學數學檢視請「想法」

對全球溫度公升高來說,燃燒直接釋放的熱量可能比排放出的二氧化碳所造成的溫室效應有更大影響。

2樓:Jackson

二氧化碳對於全球變暖的影響是很小的,主要是太陽的因素,而且限制二氧化碳的排放是發達國家制約發展中國家發展的策略,排放二氧化碳就是發展的意思,你可以去看下關於二氧化碳的採訪,柴靜採訪中國科研人員

3樓:張明

大家都看過冰河世紀吧,那是地球的結冰期(冷期)。地理學上把地球的時間劃分為宙代紀時期,現在正處於顯生宙 - 新生代 - 第四紀 - 全新世 - 亞大西洋期的間冰期中(暖期,地球經歷過多次結冰期——間冰期的迴圈),氣候本來就會比以往公升溫一點。另外,二氧化碳只是全球變暖的乙個影響因素,還有一些比較重要的影響因素,例如以前大量排放的氟利昂,會破壞臭氧層,進而影響氣溫,還有水蒸氣對全球變暖的影響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說,這個命題不全面。

4樓:醉步男

首先,人的感覺不可信。

其次,目前地球處於間冰期,總體上是變暖的。

當然,co2的貢獻很小。但是沒有什麼別的辦法阻止地球變暖了,人只能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以上。

二氧化碳與氫氧化鈣的反應與二氧化碳與氫氧化鈉的反應有先後順序嗎?

林寒笙 假設二氧化碳不過量,且與氫氧化鈉先反應,會生成碳酸鈉和水。然後碳酸鈉又會和氫氧化鈣反應生成碳酸鈣。綜合來看,還是二氧化碳和氫氧化鈣先反應。 Studio TBsoft 在完全不存在水的情況下,完全乾燥的氫氧化鈉或者氫氧化鈣都很難與CO2反應,這一反應是要有水參與才能完成的。如果反應物中存在水...

戊二醛可以代替二氧化碳嗎?

blackbeast 可以不過不好控制。有氧時,被微生物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 系列反應式如下 懶得看的可直接跳過 OHC CH2 3CHO O2 HOOC CH2 3COOH HOOC CH2 3COOH 2O2 CH2O 3 2CO2 H2O CH2O 3 3O2 3CO2 3H2O可能發生 由反應...

二氧化碳在特殊條件下,能否變成類似二氧化矽的結構?二氧化矽在高於沸點時是否是類似二氧化碳的分子結構?

凜若秋霜 首先二氧化矽也分為晶態二氧化矽和非晶態,晶態和非晶態二氧化矽結構上最大的不同是晶態二氧化矽長程有序,非晶態短程有序.長程有序的意思就是晶體中所有原子的分布都是規則有序的,而短程有序的意思就是每個原子鄰近的原子排列規則,但是整個結構是變形的。由於二氧化矽是原子晶體,所以當溫度公升高以後,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