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雖然世界各地的人說的話不一樣,可是世界各地的雞叫卻是一樣的?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彩虹小馬

如果乙個外中國人,從出生就在中國生長,由中國父母撫養,你覺得ta長大以後說的話你聽起來會不會覺得和其它人不一樣。肯定不會的,因為人的發音器官都差不多。我們說話不一樣更多是因為語言的不同,是文化在長久發展中出現的差別,而雞,我覺得應該沒有文化差別,也沒有語言差別。

2樓:資深小正太

你用人類的聽覺去評判雞鳴是一樣的,這完全沒有說服力。人類耳朵能聽到聲音頻率非常有限,在動物的耳中,他們的區別可大了去了。

3樓:無衣

人說的話不一樣是你基於交流語言聽不懂才得出的結論,但實際上人類的發音的頻率都是在人耳可接收範圍內,你都能聽到,比如外中國人說的話你雖然聽不懂,但是他們笑的話你就知道是開心,哭泣你知道他們傷心,發出怒吼你就知道他們很生氣,這怎麼能說是聽不懂?如果雞發展出了交流用的語言,那麼他們之間才會互相聽不懂,不然簡單的情緒表達,全世界同物種都是一樣的。

4樓:

那可不一定,太唯心了,你不能自己聽不懂雞叫聲就說全世界的雞叫聲都一樣,也許人家也是有方言的,就像外中國人聽中中國人說話,可能都覺得是中國話,不懂的時候以為只是乙個語種,可作為中中國人,跨個省的方言你可能就聽不懂了,可在外人看來,可能說的都是中國話,都一樣

十進位制有什麼優點?為什麼世界各地的數學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十進位制?

看過小孩數數沒?他們會掰手指。人恰好有十根手指,最容易理解這種進製,所以在人類的幼年期基本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十進位制。所以十進位制的有點就在於它對應了你有十根手指。以前全世界各地文明還有過結繩記事 01 2進製難道是因為人類有兩隻手?年 365天 月 12月 周 7日 30 時 24 12 都是來自...

為什麼歐洲俱樂部要從世界各地引進年輕優秀的球員,歐洲俱樂部自己的青訓不是做得很好麼,不能自己培養?

雅勳 職業俱樂部全球化運作 國際化運作的結果。就像一座頂級的世界工廠,他們要做的就是要在全世界尋找最優質的材料,然後通過自己的管理和技術,打磨自己的產品。球員是俱樂部最大的資產,乙個好的球員能夠給俱樂部帶來的價值非常高,相比全球尋找優質年輕球員的成本 有些大俱樂部有品牌,還會有球員慕名而來 好的球員...

為什麼世界各地文明都出現了「神」的概念?

馬克思主義佛教徒 拋去大多數人提到的對自然現象的崇拜導致的多神論現象。個人認為,需要提及的還有一神論和修行的現象。首先說修行,很多宗教的誕生都離不開修行,佛教源於釋迦牟尼的苦行和悟道,道教源於老子的修行和悟道,伊斯蘭教源於默罕默德在山洞的修行和悟道。傳統印第安宗教,拜火教,卡巴拉教以及其他很多神秘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