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阿迪達斯的所有用boost的鞋型(除籃球鞋)如yeezy ub pb eqt nmd 還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致愛

貝殼頭也有boost

補充幾個:energy boost 如下圖sense boost Go U 如下圖

還有下圖這雙。

阿迪達斯boost系列非常多,絕不止以上這些,通過對boost密度調教,使boost系列全面覆蓋了幾乎所有的鞋型:籃球鞋,實戰籃球鞋,羽毛球鞋,棒球鞋,排球鞋,足球鞋,橄欖球鞋,專業跑鞋,休閒跑鞋,休閒鞋,潮鞋,登山鞋等。

我覺得以後買鞋就買阿迪就可了

2樓:wujunmin

Boost誕生以來,首先應用於跑鞋領域,後擴充套件到各個品類。除了題主說的,再除去籃球鞋,還有:

跑鞋:adistar boost

adizero Adios Boost

Energy Boost

Supernova Glide boostResponse boost

gazelle boost

Cosmic Boost

Rocket boost

questar boost

Sonic Boost

網球鞋Barricade Boost

足球鞋Nemeziz

Predator

ACE三葉草

Stan Smith Boost

Superstar Boost

戶外鞋Terrex ultimate boost等戶外鞋款上述鞋款很多已不再生產。

想知道空調扇到底有沒有用?

小宇宙 來來來,用過空調扇的我給你解答一下 買回來用了幾次,就一直放在角落裡吃灰了,跟納涼比起來,空調電費不算啥 優點 1 風量柔和,貫流風機也應用於塔扇和空調內,出風不會逸散,會很穩定的在乙個方向形成風幕 2 單個冰晶降溫幅度大約在3 5攝氏度,想降溫更厲害,去多買幾個冰晶去 3 比空調省電,因為...

就想知道,買按摩椅到底有用沒?

東都樂了 有用。首先按摩椅的技術已經相當成熟,深度指壓,足底刮痧,氣囊包裹,零重力體驗,已經在某種程度上與普通按摩無異。當然它不是醫療器械,不能指望它能治病。但是作為日常放鬆,是沒有問題的。再者按摩按的厭倦了,拿來當躺椅也是不錯了。建議擺在客廳當成乙個單人沙發位。按摩椅放倒以後,躺下來睡個午覺,最合...

想知道所有150的妹子是咋活下去的,因為太矮所以好自卑啊?

逐夢 不存在自卑呀!我從小因為相貌自卑過,但是從來沒有因為身高自卑過。因為我身邊都是一公尺五幾的小可愛。我的四個閨蜜只有乙個是一公尺六的,座標雲南,在我們縣城裡,村里,一公尺五幾的女孩子太多太多了,所以從小到大我也沒關注過身高。但是自從來大學後,才發現身高的重要性和差距,但是也不打緊,我們宿舍6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