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蘋果手機還是華為手機而苦惱,我喜歡蘋果手機的外觀,但是蘋果是美國貨,華為外觀我不喜歡,我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Esperanto

蘋果那大劉海、不對稱鏡頭很美嗎?

你可以買蘋果

但請不要把自己的低階品味還當做很高階的樣子。

說到底,你喜歡的是蘋果的商標吧?

那就買吧,多買點,越多越好

今年再準備一把韭菜

因為蘋果13就要來了

蘋果多美啊

拿在手裡多時尚……在地鐵裡你就會是最靚的仔。

買商標送手機,你值得擁有。

買蘋果不違法,買香菸也不違法

買蘋果自由,也沒有人會阻止你買香菸。

千萬別買華為手機

我這華為手機用了快8年了,一點也不卡,搞的我都換不了新手機,蘋果多好啊,每年都出新手機,每年都來割韭菜。

你還是買蘋果吧,多買點,越多越好,14億人團結起來給美國多貢獻點財富和經濟,加油,你能行!

拿著蘋果手機提高美國影響力,我相信你的選擇和能力。

手機相比筆記本已經很小了吧?

竟然有人還會覺得手機很累贅……手機還要求要mini的……呵呵你說好笑不?

要我說,乾脆買個玩具手機好了,那玩意兒特別mini……打字用牙籤就行了,不需要用手指。

名媛們追求的就像是lv的空氣馬甲,農夫草帽,其實這些名媛追求的就是個商標,她們多半都是買商標,送給了她們乙個手機而已

2樓:頭像是本人

我選擇了自己所愛。我原來也和你一樣糾結,但中國產手機都太大了,手感不佳,攜帶不便,最終選擇了12mini。蘋果手機最大的優點是會兼顧不同使用者群體的喜好,超大杯,大杯,中杯和小杯都有,這給使用者群體選擇就很多。

中國產現在清一色6.5往上,重量也在200克左右,真的很不方便,我現在選擇12mini,從此帶手機不在是累贅。

3樓:李小藥

華為的mate40外觀是另一種美,很耐看!顏色質感均屬上乘。可以一試。另外,你買個手機而已,別扯什麼中國美國的。買個美國進口汽車也不至於苦惱

4樓:庸醫

華為Quattroporte任正非說過,手機本身就是一件商品,你喜歡就買,沒有說是買華為就是愛國,買蘋果就是不愛國,你喜歡蘋果的外觀和系統,那就去買,這個完全憑個人喜好。

5樓:蔣童舟

手持華為mate40 Pro和iPhone 12 Pro兩款機型,應按照您的個人使用情況,因為兩款機型的操作互動上有著比較大的不同,所以應按照您的個人喜好來決定,當然,蘋果不僅僅是美國貨,它的部分硬體都是由中國進行生產以及組裝,還會給國家帶來稅收,如果您比較喜歡蘋果的話,建議購買蘋果,這也是換一種方式愛國!

6樓:Mr.Doc

用華為或者蘋果和愛國這個事情一點關係都沒有。喜歡大屏,喜歡拍照,用華為;圖省心,圖穩定,用蘋果。中國也會越來越多地成長起來許多優秀的民族製造業!

家電用中國產,汽車開中國產!不道德綁架,喜歡哪個就買哪個!當然,任何乙個企業一旦踐踏了國家底線,也必須承受隨之而來的影響。

7樓:[已重置]

之前用過兩三代蘋果,轉華為了

比起蘋果各種優點來說,沒耳機沒充電器,激怒了我,什麼破幾把廠,對使用者極度不友好。產品再好也不用了

第一做為手機來說蘋果還沒有牛到沒有其他手機可替代的程度第二用過其他品牌才知道蘋果其實也辣雞

第三出於你個人情懷也說,選了蘋果也不香

8樓:chao

我也挺喜歡華為的,訊號好、大電池、快充。但是我不喜歡曲面屏,所以mate40系列不考慮,p40系列感覺差那麼一點感覺。還是比較中意蘋果的外觀的,現在用的8p,已經下單12pm,12月中旬才發貨。

喜歡什麼就買什麼,自己用的,又不是給別人看的,換手機本來是件開心的事~

9樓:南京百事通

買手機又何必那麼糾結呢,如果都不清楚就自己2個都買了,反正2個官方乙個14天無理由退換,乙個七天無理由退貨,都可以讓你有個小長時間的體驗,誰順手,就留誰唄,不要帶上什麼愛國或者其他的觀點,跟著自己走,喜歡啥就用啥。

10樓:stillbeliev

首先考慮的是,買手機是我們個體的事情,沒有必要上公升到國內國外的問題。蘋果手機也有很多硬體made in China。只要考慮自己喜歡不喜歡,適用不適用就好。

11樓:溫柔

看題主的描述,可以看出你是傾向於購買蘋果的,那很簡單,喜歡就買唄,通過購買乙個工具來說自己愛不愛國是很幼稚和廉價的,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作為工具,應該是哪個符合自己的需求就買哪個,我買mate20pro的時候,他就是當時最水桶的手機,那我肯定就買它,freebuds pro作為AirPods pro的競品,雖然有些地方比不上,但是便宜的好幾百塊是實打實的,再說iPad,iPadOS的完整性和安卓平板完全就不是乙個級別,作為乙個工具,iPad確實比安卓平板好用,所以你看,買東西是看自己需求的,而不是網上看幾篇帶節奏的文章來影響自己的價值觀。

再說說愛國,我始終覺得通過乙個手機來判斷乙個人愛不愛國太好笑了,乙個年輕人該有的愛國表現,是好好學習,努力工作,為國家做貢獻,讓國家不被卡脖子,而不是在網上瘋狂罵哪些有蘋果產品來為國家產生更大價值的人。共勉。

12樓:李特懶

建議買華為,買最新的mate40pro。

針對你的訴求,買完之後,有以下幾件事需要做。

第一件事就是把機器拆開,把裡面的CPU摳掉扔了。如果你不會拆機,可以去找專業維修機構,然後讓他給你換成聯發科。

這小東西雖然是台灣廠商台積電製造的,老闆也是地地道道的中中國人張忠謀,但他最大的股東卻是美國,人家一句話他屁都不敢放。

第二件事是把Rom拆掉,因為目前內建的還是Android系統,是美國公司谷歌發明開發的。這個目前我沒想到好的解決辦法,因為鴻蒙系統還沒正式商用。除了基於Android定製的各種emui、miui、coloros、smartisan等之外,就是蘋果的iOS了。

再提醒一點,鴻蒙系統是用c、c++語言開發的。這兩個語言是美國的兩個糟老頭子設計開發的,乙個叫Dennis Ritchie,另乙個叫Bjarne Stroustrup。

如果你介意的話,那我是真的一點辦法沒有了。希望國產arm架構並使用國產程式語言開發的作業系統能早點誕生。你要有耐心。

再然後。

鏡頭是萊卡的,德國的。介意的話也可以拆掉。

螢幕是三星、LG,南韓的,也有京東方的。買的時候可以明確告訴賣家,你只要京東方的。

再其他我就不知道了,你可以自己查查,或者讓拆修人員給你建議。

為什麼我建議你買mate40系,因為其中美國配件佔比已經很低,網上流傳只有1.5%,按照4000多零件來看,只需要拆掉60多個零件就能滿足你的需求。

硬體還好,拆拆換換總有能用的。軟體我是一點辦法也想不出來。

最後,祝你用機愉快,順利。

13樓:有趣

蘋果手機好用還是華為手機?

暖陽 你要說在十年前肯定是蘋果好用,現在不一樣個個方面華為比蘋果好用些。咱們是中中國人。美國一直抵制我們中國抵制華為,個個方面打壓中國 Whether 這個問題沒有具體答案,主要看的是你的使用需求和習慣。蘋果和華為手機的系統設計和外觀設計上面都是不同的,不同的設計適合不同的使用者,所以我們要根據你的...

打算換手機了,我是買蘋果還是華為?

中磚小莞夾 作為乙個4代到x蘋果老使用者和華為mate30p 5g mate40p的新使用者我要告訴你華為體驗是真的碾壓蘋果體驗過華為的都不願繼續用蘋果的 乙個充電速度比耗電還慢的智慧型手機已經不適應這個時代了 噬元獸隊長 本人第一部手機小公尺6,那時候的系統還是很好用的,現在真的和那啥一樣。現在用...

現在換手機是買華為還是蘋果?

fakecounty 在相同儲存容量的情況下,p40和iPhone有500元左右的差價。如果是這兩款機器比較我會更建議您購買iPhone11。這兩者相比iPhone11不支援5G,有一塊更好的螢幕,雖然主攝像頭在夜間,暗光拍攝表現不如p40好,但是iPhone11有一顆素質極高的廣角鏡頭。同時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