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好用還是華為手機?

時間 2021-10-27 15:05:14

1樓:暖陽

你要說在十年前肯定是蘋果好用,現在不一樣個個方面華為比蘋果好用些。咱們是中中國人。美國一直抵制我們中國抵制華為,個個方面打壓中國 。

2樓:Whether

這個問題沒有具體答案,主要看的是你的使用需求和習慣。蘋果和華為手機的系統設計和外觀設計上面都是不同的,不同的設計適合不同的使用者,所以我們要根據你的習慣來找到具體答案。

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華為的系統。目前華為手機的系統有兩種,一種是EMUI,是基於安卓的底層的,另一種是Harmony OS,使用的是不同於安卓系統的C語言編寫的。相對於EMUI來說,鴻蒙系統會更耐用,體驗感更強一些,因為安卓系統是要在虛擬機器上面執行的,無論怎麼優化,都有很大的計算量,而鴻蒙系統則有很大的潛力,將來有希望和蘋果媲美甚至超越。

無論是鴻蒙和安卓,在使用習慣上面差別不大,系統的開放性都很好,可以自己安裝軟體和管理檔案。所以對系統保密性要求不高的而且追求功能的可以選擇這樣的系統。

我們再來說一下蘋果的iOS系統。iOS系統相對來說比安卓系統更流暢,保密性也很好,而且系統效能很強大。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使用者許可權太少,想要獲得更多的許可權只能越獄才可以。

最主要的就是使用者不能管理自己的檔案,所以有這方面需求的就不要考慮蘋果了。

綜上所述,選擇哪款手機,還是要依靠你的習慣!

3樓:叫父親

蘋果手機!

華為最近也有很大發展,不過上網連線外放不行,同樣的wifioppo都可以吊打它!

當然,它也有優點,比如收費低啦,可以拿出去鼓吹自己支援中國產啦等等

華為手機好用還是蘋果手機好用?

巴巴爸爸 喜歡華為的會跟你說華為好用,喜歡蘋果的會跟你說蘋果好用,還有一些看到這種話題就來引戰的 打遊戲建議蘋果,辦公建議華為,現在2020年了蘋果也不是絕對不卡,安卓也不是卡成 你自己考慮,別有著花50塊錢然後說買了假貨這種想法的存在。 丶阿肆 以前用蘋果的建議繼續用蘋果,以前用安卓的建議用華為,...

蘋果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

風雪 具體情況具體看,看你需求是什麼了。總體來說蘋果肯定是要比現在的華為手機強了,但是現在的中國產機 OV,魅族,小公尺 基本都能符合現在國人的需求,如果不是有特別需要,我認為沒必要去買那個6000 的蘋果。我這個人比較喜歡中國產的,上次燙頭髮人家問我用進口的還是中國產的,我問他有什麼區別,他說進口...

換手機華為還是蘋果?

ansong2003 選華為。華為手機能滿足我的使用需求。可能蘋果手機也能滿足我的使用需求,不過從來沒有用過,不想花時間去建立新的手機使用習慣。 大亮 從4s用到蘋果xsmax剛換到華為mate40pro,這倆天使用者體驗感覺還是不錯的,訊號,流暢度,功能,鴻蒙系統,都讓人感覺一驚,不是最初印象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