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好用還是蘋果手機好用?

時間 2021-06-20 18:22:43

1樓:巴巴爸爸

喜歡華為的會跟你說華為好用,喜歡蘋果的會跟你說蘋果好用,還有一些看到這種話題就來引戰的 。打遊戲建議蘋果,辦公建議華為,現在2023年了蘋果也不是絕對不卡,安卓也不是卡成 ,你自己考慮,別有著花50塊錢然後說買了假貨這種想法的存在。

2樓:丶阿肆

以前用蘋果的建議繼續用蘋果,以前用安卓的建議用華為,第一部手機的話,建議華為吧,看好華為,感覺華為都是大跨步,蘋果8到x是一步,其他感覺都是擠牙膏,沒什麼新東西,無非就是各方面再加強一點。可能也因為蘋果系統本身不會卡吧,就無法感受到變流暢這個安卓特性了。哈哈

3樓:王爾德

好用看個人體驗,華為手機自由,蘋果限制多。我要不是用carplay,也不會買iphone,用習慣了各種華為。不過希望華為的hicar呢快速占領市場,還能進軍增量市場。

4樓:晴天

真實情況是,用習慣了都好用,用時間長了都嫌煩。

如果考慮換機:

1.蘋果的換安卓,短時間適應,80%成功換機。

2.安卓的換蘋果,很難短時間適應,50%成功換機。

5樓:Daniel Lau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好不好用主要看個人需求。這些年華為手機在創新上確實比蘋果好很多,5G通訊技術更是華為看家本領。蘋果處理器綜合性能確實比華為強一些。

價位相當的兩款手機充從使用體驗來說也相差無幾,就看個人使用習慣了。蘋果最近爆出的「降速門」的5億美元補償方案中據說不包含中國消費者,不知真假。聽說是持有某些機型的使用者每個人補償25美元,補的不多,但這是個態度問題,是吧。

當然如果不管什麼價位你都有能力一年一換,那買什麼也就無所謂了,不必糾結。

當然,我個人傾向於買華為,我本人最近幾部手機都是華為的,使用體驗對我來說沒有想要換機的理由,再加上最近美國商務部宣布對華為進一步的制裁,我個人還是願意支援一下的。

至於題主所說哪一款手機好用,真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了!

6樓:Eric Pun

我是ios換了華為的,撒開支援中國產的話題,如果論綜合性能還是ios穩定,但是經過那麼多年的創新和EMUI系統的優化,現在華為也很穩,我用的mate30系列,感覺安卓陣營中屬於最好用的乙個品牌(我曾經用過三星、小公尺、VIVO、LG、HTC),另外華為在拍照和續航、快充技術等方面已完爆蘋果。個人認為不考慮資金方面可以上蘋果,畢竟生態完整,系統調教好。如果想玩更多黑科技可以上華為Mate或者P系列

7樓:imox

華為目前還沒用過,相比於以前用過的安卓,蘋果的流暢性還是不言而喻惡的。當然目前的華為等中國產手機優化已經做的不錯了,下次換機基本確定換華為的了。

蘋果手機好用還是華為手機?

暖陽 你要說在十年前肯定是蘋果好用,現在不一樣個個方面華為比蘋果好用些。咱們是中中國人。美國一直抵制我們中國抵制華為,個個方面打壓中國 Whether 這個問題沒有具體答案,主要看的是你的使用需求和習慣。蘋果和華為手機的系統設計和外觀設計上面都是不同的,不同的設計適合不同的使用者,所以我們要根據你的...

你認為是安卓手機好用還是蘋果手機好用?

五樓的高先生 蘋果錄歌絕對碾壓安卓,但是除了錄歌別的真是沒什麼感覺,流暢程度我感覺不出來,我覺得真的是沒區別啊,但是蘋果用著最強cpu確有最爛的網路,我特麼用了蘋果基本告別王者了,卡的分分鐘想砸手機,用了三個月實在是受不了,又撿起了我的一加6,還是安卓舒服,而且兩年前的845依然流暢 一朵人花 我覺...

iPhone好用還是安卓手機好用?

舉乙個例子。手頭有一部EMUI9.1的榮耀暢玩7X和一部ios12.3.1的iPhone5s,在執行速度上,明明是榮耀更快,但由於過渡動畫有時會掉幀,就感覺很卡頓,讓人非常難受 而5s開啟應用自然是巨慢無比,但過渡動畫做的很順滑,反而覺得要流暢一些 這可能就是安卓和ios在體驗上的差別所在吧。分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