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智慧型鎖,凱迪仕K9 W和鹿客S30 Pro哪個好點?

時間 2022-01-25 03:11:54

1樓:Bostone

肯定鹿客啊要麼小公尺,凱迪仕產品線單一,穩定性不是很好,如果運氣不好還有各種問題,功耗大,核心就是主機板的設計缺陷等問題造成。

2樓:錢常在

買好選凱迪仕,買便宜實惠lock

3樓:邁凱仕智慧型指紋鎖

都不錯,剩餘的就是看你自己喜歡哪個外觀了

4樓:古室明燭

想買個智慧型鎖,凱迪仕K9-W和鹿客S30 Pro哪個好點?

這個看自己喜歡就好了,

市面上很多999的智慧型鎖就已經很夠用,也很好用了,

而這兩款基本都是1999的智慧型鎖,按照檔次來說,其實已經算是高階鎖了,

入門款的智慧型鎖,賣的是基礎,高階鎖賣的是功能,

所以,現在的問題就簡單了,這兩款鎖的功能,你更喜歡哪一款就選擇哪一款就好了。

(LOCKIN)S30 Pro指紋鎖

高階全自動鎖,2023年的德國紅點設計獎,35度人體工學指紋設計,還是很人性化的細節的。

功能這塊,沒有什麼好說的。

(KAADAS)指紋鎖K9-W

K9-W有紅古銅和星空灰兩種顏色,顏值這一塊還是很不錯的,支援WiFi,「M4」功能和配置都還行吧,怎麼選,還是看個人喜歡即可。

凱迪仕的智慧型鎖質量靠譜嗎?

老王嘚嘚嘚 凱迪仕的智慧型鎖還是非常不錯的。當然沒有理論支撐是不行的!我們要分辨乙個智慧型鎖的好壞需要確定的就是很多智慧型鎖主打的幾個超級賣點!1 智慧型鎖的指紋識別模組。2 智慧型鎖的人臉識別模組 指紋識別模組直接認準半導體指紋識別,不要選光學識別指紋的。人臉識別要選支援3D識別技術的。這兩個核心...

凱迪仕指紋鎖質量怎麼樣?

生活家小毛 凱迪仕指紋鎖質量怎麼樣?我家裝的是凱迪仕 KAADAS F200,外形外觀 外觀大氣上檔次,好看!靈敏程度 非常靈敏,一下子就能開。功能設計 很方便很人性化的設計,非常棒材質工藝 很有質感的設計。生活家小毛 凱迪仕 KAADAS F200智慧型鎖指紋鎖怎麼樣?深度測評排第幾名 六月的雨 ...

智慧型鎖,小公尺1S和凱迪仕S110 比較推薦哪款呢?

大姐一枚啊 對比看了其他鎖具後,優點可以接入homekit,果斷1111入手Aqara的n100,內建離合,內建主控,指紋藍芽密碼,物理鑰匙,C級鎖芯,除了nfc只支援小公尺系列,我的需求都滿足。 大萌青 這兩個比,毫無疑問肯定是小公尺1S 無論是從功能性,實用性,還是只能家居的聯動性上來說。小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