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著結婚去的男孩子都把你的她規劃到未來生活中去了嗎?

時間 2022-01-25 03:12:01

1樓:長夜有星辰

當然會。

我覺得把自己的未來另一半規劃進自己的生活,那不是很正常的嘛?我身為乙個男孩子,我覺得她的工作,她的生活都是和我息息相關的。

為什麼這麼講?

因為她是我的另外一半,我的一切都和她有關係。反之,她的一切都和我有關係。有很多計畫,也會隨著她的出現而調整。

如果她喜歡安靜。

那麼也以後就盡量安靜,不會再那麼鬧,也盡量會減少應酬。如果她生性活潑,我會帶著她出去旅遊,去所有我想去或者她想去的地方。

趁著小朋友還沒來,我們會盡量增加過兩人世界的時間。小朋友來了,那就糟糕了,大部分時間都得圍著他轉。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得看眼緣。

喜歡大過天嘛。

總而言之,只要是她,一切都值得。

2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規劃和變化,規劃的再好,經不起變化。

兩種變化,一種,變成分開,一種,變成改變最初的規劃。反而成就新的一面。

然後就是,是不是畫餅,等虛假情意。

3樓:守住繁華

我那時候經常給我女朋友畫美好的未來,後來我老婆跟我說她根本沒聽進去,包括她自己要求我實現的目標她都不記得了。

我老婆當年要求的我根本不敢接,因為覺得實現不了,後來她自己都不記得了我才知道女人只是隨口憧憬下美好的未來,並沒有逼迫必須實現。

現實中人生充滿了奇蹟,畢業15年除了畢業即失業的幾個月有點煎熬,我們過的比想象中好很多,現在沒事追憶下老婆學校旁一百來塊乙個月的出租屋,剛工作兩三百乙個月滿是蟑螂的農民房,全是美好的回憶。

我才20歲,男孩子談戀愛要不要奔著結婚去談。?

喜淘淘 不用吧,現在都這麼早考慮結婚嗎?我23談戀愛就是談戀愛,感情到位了自然就會考慮結婚的 同時我也不喜歡以結婚為目的的去談戀愛,總覺得兩者性質不一樣 張小明 慢慢經歷,合適了自然就不用糾結,不合適了自然也就不用糾結了。聽從自己的內心,不用想太多,但是不要做自己付不了責的事情呦。 哼唧唧 這常常會...

男孩子結婚的時候都花誰的錢?

右手邊的你 如果男方被對方家庭一致認可,不要彩禮裸婚是有可能的 如果女方家庭都以孩子為主,並且女孩足夠愛男孩,不要彩禮也是正常的 如果男方願意入贅到女方,那也不需要彩禮 如果男女都在發達城市長大,雙方家庭都很開明,那根本沒有 豐厚彩禮 之說。除此之外的,基本都少不了 豐厚彩禮 而且越閉塞越貧窮的地方...

你會和對你好的男孩子結婚嗎

爨紫依 我會和對我好 我不討厭的男孩子談戀愛。不討厭 大概包括身高顏值智商情商 也看心情吧。然後呢,如果戀愛談著開心,有共同話題和愛好,三觀一致,對未來的預期和規劃一致,家境相差不大,雙方親友滿意,就可以考慮結婚啦。對於人生遊戲裡走normal線的絕大多數人來說,婚姻是一場大考,其重要性不亞於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