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種一輩子吊死在乙個姑娘上的人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2-01-25 03:11:59

1樓:

她在你的心裡已經是乙個很完美的天使,讓你覺得她是你的唯一,從而你接觸到其她姑娘的時候,都拿來跟你心裡美化過的天使比,結果她們都被比下去了。你還是想著天使。

其實這是病,得治,放開你自己,也放開她。

2樓:糗百小豬寵物

去見你想見的人吧!

趁Sunny正好。

趁微風不噪。

趁花兒還未開到荼蘼。

3樓:

一直覺得生命有長有短,長不一定精彩,短不一定乏味,冷暖自知。如果愛乙個人這麼久,不瘋狂一次,難道真的要給這一生留這麼大的遺憾麼?去找她吧,無論結果如何,努力爭取過才不後悔。

4樓:

我本來想說人生還長,遇見好的姑娘會很多。如果題主說的情況是真的,那麼,珍惜當下,不遺餘力地創造機會和她在一起。

5樓:Will Hanson

建議你原原本本的把這事兒和她說了,倒不一定會有什麼結果,也和你是否將死沒有關係,我總覺得生活中最應該做的,也是最有勇氣的事情就是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你如果覺得喜歡她十幾年(當然對於很多人我覺得這是一種自我催眠)但如果你真的這麼覺得,那就告訴她,類似於表白吧。

你如果用嘴說不能做到有條理,那你就寫出來吧,整理一下,一封email訴衷腸。

一輩子那麼長,要怎麼過完一輩子?

整體家居設計 小鑫 虛度光陰的話,一輩子就很長。如果有理想有鬥志,有目標,一天感覺都不夠用的,怎麼會有那麼長,為自己定下乙個目標,朝著目標發展。 你好 一輩子太長了,只要幸福過完這輩子就好。坎坷肯定會有,只要想開點,你的世界會有更多歡笑。人生必定要經過酸甜苦辣才能算是完整,生活中的種種不快都會證明你...

一輩子拉稀和一輩子便秘你會選哪個?

劇透就看不下去了 兄弟,你這是醫學問題還是單純地設問呢?對於我來說吧,如果是前者,這有可能是腸易激症候群,是需要去醫院檢查,好好休息的。是後者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說,兩個都折磨。祝題主身體健康 2018君 這個問題挺有趣,平時沒這麼想過,這麼一問還真促使我想去探尋一番。當然這兩個情況都是不健康的,都是病...

後悔一輩子和辛苦一輩子你會怎麼選?

一頁抹茶 都不選。傻孩子才做這樣的選擇題。提前給自己設下兩大黑坑有毛病嘛。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為什麼不選擇乙個先奮鬥後享受的生活?非得後悔?非得苦?虐文看多了嗎?想表白就表白。想插本就插本。想復讀就復讀。想做生意就試一試。幹嘛留著後悔,人生就這麼短短一回。以後辛不辛苦,得看你年輕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