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工作內心不想做,但是除了這個工作又很難找到比這個更好的工作怎麼辦?

時間 2022-01-25 03:11:50

1樓:啦啦啦啦

人工作去工作有很多原因的,有些人在他鄉為了生存而工作,有些人為了工資高點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工作,有些人為了興趣而工作,有些人為了社會價值而工作,那麼你應該問問自己是站在什麼角度去工作的呢?找到答案也需對你有些幫助

2樓:高新河

做自己想做的工作,有前途的工作。

3樓:心理諮詢師呂燕

換個思路,想想自己喜歡什麼?自己擅長什麼?推薦你看一本書《優勢成長》

4樓:小倩

除了這個工作沒有找到比這個更好的工作,如同除了你自己又很難找到與你雷同的人,但是我們都能找到相似的人,同頻的人,和你差不多的人。你現在的工作,或許是真的不可以找到相等條件,但可以找到差不多的。但是最終由你自己負責,負責換工作還是負責選擇其他的。

5樓:李廣華

先繼續做著,利用業餘時間學習其他技術技能,這樣才能夠找到更好的工作

6樓:起名字是很痛苦的事

那就先繼續做這個工作,利用空餘時間去豐富自己,學一些和理想工作相關的知識或者技能。前提是你真的能堅持下來嗎?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

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是不是願意為了這個想法去投入自己的熱情!

我就是不想做這個工作,想辭職而已?

花果山的互擼娃 洩藥,看你是什麼想法咯,是要確認自己更換工作還是說只是因為不爽 本人曾因為自己定的起床鬧鈴響了兩遍,從而不爽想要辭職 僅僅是因為不爽的話,休年假吧,一天的休息調整個心情,一天不夠就兩天,但是不要超過兩天噢,會變懶的。如果是因為確認想要換工作的話,那麼你需要準備的更為充分,比如說,各種...

討厭現在的工作,但是除了這個工作我其他什麼都做不了,怎麼辦?

啥是筆呀 我很好奇,這個除了這個工作,其他工作你都做不了的結論是如何得出的?你都說了,它讓你吃不下飯,睡不著覺,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糟糕的呢,它影響了你的正常生活。也就是你完全可以做乙份不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的工作,我知道,你很有骨氣,很有想法,而且,你不甘平庸。可是,你懶啊 你懶得改變,煩惱於自己只能這...

表演出身 以後只想做演員不想做明星 這個想法是不是很幼稚?

天空是灰的 不可能的。你剛進去公司不會只讓你演戲的。會讓你上綜藝節目的。放心好了。提公升你的流量是最重要的事情 像創作型歌手是先通過歌曲才知道他們的。那上各種綜藝是很多粉絲在看他們的綜藝。這時候綜藝就合算了。如果你演戲很出名,那你上綜藝是粉絲會過去看你的綜藝的。但是如果你是新人。還沒有出名,那你上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