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仕智慧型鎖好,還是德施曼好呢?

時間 2021-05-05 15:19:52

1樓:無敵小清純

凱迪仕智慧型鎖好,還是德施曼好呢?

凱迪仕和德施曼相比較的話,個人推薦選擇凱迪仕的智慧型鎖,採用瑞典進口的半導體指紋感測器,識別更準確,各種功能應有盡有,安全性也很高,值得信賴。

除此之外,TCL、鹿客、飛利浦也都是智慧型鎖行業中非常優秀的品牌,推出的產品質量有保障,價效比高。

我們在選購智慧型鎖的時候,除了要關注品牌,更重要的是具體型號的選擇。

無敵小清純:2023年智慧型鎖選購指南

2樓:有木聊科技

凱迪仕和德施曼都是一直專門做智慧型鎖的,很多產品都是經過檢驗的,都是智慧型鎖的第一梯隊。

如果有購買,就選擇兩家的經典系列,質量和品質都會得到保障,這兩家的產品不建議買千元入門款,縮水比較嚴重,我具體推薦一下他們的經典款。

凱迪仕 K9 :最經典的產品,銷量非常高,穩定性和體驗好;全自動上鎖、多重解鎖方式(指紋+藍芽+磁卡+密碼+鑰匙)、不支援天地鉤,使用的是 8 節 5 號電池供電,支援USB應急供電。

3樓:清風何處尋

凱迪仕智慧型鎖好,還是德施曼好呢?

凱迪仕和德施曼都是國內的兩大品牌,單純從品牌知名度比較的話,差別其實並不大。但是選購智慧型鎖主要還是看型號,每個品牌都會有值得買的智慧型鎖,關鍵在於自己的喜好。如果想要詳細了解智慧型鎖的選購方法,以及品牌介紹,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palaeoclimatologist:2021最新最全的智慧型指紋鎖挑選指南,有這篇推薦就夠了(含小白科普 1.31更新)

而這兩個品牌都有哪些值得購買的智慧型鎖呢?下面簡單介紹一下。

F1

詳細引數可以閱讀下圖

K9

Q5

4樓:任15245121973

它們全是德國品牌,德施曼前身是國內錦江金指碼,後來分出來後變成德國斯圖加特德施曼,但是工廠設計還是有獨特的地方,最近聯絡公安部說進行指紋鎖標準不知道批沒批下來凱迪仕是個溫州老闆,它專研技術投入大量資金技術人員,我感覺起碼態度還是不錯的,還是先凱迪仕

凱迪仕的智慧型鎖質量靠譜嗎?

老王嘚嘚嘚 凱迪仕的智慧型鎖還是非常不錯的。當然沒有理論支撐是不行的!我們要分辨乙個智慧型鎖的好壞需要確定的就是很多智慧型鎖主打的幾個超級賣點!1 智慧型鎖的指紋識別模組。2 智慧型鎖的人臉識別模組 指紋識別模組直接認準半導體指紋識別,不要選光學識別指紋的。人臉識別要選支援3D識別技術的。這兩個核心...

糾結鹿客2S凱迪仕S110和施德曼T862智慧型鎖,如何選擇?

鎖馨 一 安全性。不論是智慧型門鎖或是一般鎖最基本上的全是為了更好地安全性,智慧型門鎖應當做得非常好。好的智慧型門鎖不僅在閉店以後能立即落鎖,假如沒鎖住還應當立即提示。二 續航時間夠長。智慧型門鎖工作中借助的便是電力工程,假如智慧型門鎖續航時間很短,經常電池充電產生的感受隔斷或是很不便的。鹿客這個鎖...

買三星智慧型鎖還是德施曼?

朱一發 我覺得沒有最好的品牌,畢竟品牌裡面也會有些產品相對而言不是很好的。具體還是得拿具體型號比較好對比,畢竟每個品牌也有入門以及中高階的區別之分。相比糾結於品牌的選擇,其實更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智慧型鎖。這邊分享下以前選購智慧型鎖的思路,我是從 售後服務 防盜安全 智慧型功能 這個角度去選購的。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