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周內入門C ?

時間 2021-05-05 15:19:52

1樓:神僕

C# 剛推出的時候還是比較輕量級的乙個語言, 內容不多, 用一周的時間掌握也屬正常, 但是如今的C#說是當今世上內容最豐富的語言都不為過了, 內容不知新增了多少, 就算學上半年依然有啃不透的感覺, 還會經常遇到沒見過的用法, 僅推出LINQ技術的時候就新增了幾十個關鍵字, 那些說自己一周就能掌握C#的人, 我就想問一句LINQ你了解多少, 不要說用不到, 這可是語言直接整合的功能, C#語言的一部分. 如果只是業餘玩玩, 幹嘛在意學習時間, 該用多久就多久.

速成是很不靠譜的, 說句不好聽的, 推崇速成的人連價值觀都有問題.

2樓:雨花

今年早些時候想寫個小遊戲,C++ winAPI畫GUI不太好搞,就改成C#,螢幕左半邊google,右半邊VS,三天寫成了......

3樓:

關於學習C#語言,我有自己的心得體會,在記憶語法的同時,一定要多實踐,哪怕會出錯,也要嘗試著去變成,發現問題並及時解決,這樣會進步的很快,譚浩強老師的語言程式設計書籍是入門的乙個不錯的選擇,我自己是用的C++編譯器,感覺還不錯,積累基礎,以後就可以學習資料庫或者是其他更複雜的語法或者則是函式了,從一開始一定要養成乙個程式設計的好習慣,對你以後的學習會有很大的幫助。

如何一周內突破gre?

GRE資料君 mmmgre 這個問題,並沒有描述全面,不知道同學基礎,不知道起點,同學是想從哪個階段開始突破,從零開始,還是學習一段時間後,遇到瓶頸,想要有所突破?還是其他情況。就針對問題,一周突破,其實想要一周突破是很難的,但GRE資料君可以分享乙個案例,安同學GRE329出分經驗分享 備考遭遇瓶...

如何在一周內提高跑步成績?

海豹 躺下睡一覺,考核前一宿萬公尺熱身,如果你撐得住第二天成績肯定好。親測,頭天晚上16000,第二天三公里12分半提高到10分半。當然16000不是自願的 科技玩家 在一周內提高跑步成績基本不太可能,跑步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如果必須一周,你先放慢速度,每天比前一天多跑一公里,這樣一周後你的跑步成...

一周內怎麼提200分

lcxx 我覺得你在白日做夢,別人努力那麼久的成果,絕對不會因為你一周的努力而被超過的 你需要做的就是去鞏固每一門課的基礎比如語文的詩歌要確保會背,數學簡單的80分總是要拿到的 在中考前一周,絕對不是應該才去想提高兩百分 而是應該去好好的弄懂,弄明白基礎 人家可能靠乙個學期才能提高50分200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