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的暗戀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25 01:55:42

1樓:布吉島居民

他是我見過最好看的男生了。他不是什麼校草或長得多好看,但與我而言是所有男明星都比不上的。我的視野裡總能找到他的身影,像是他被我標上了重點符號,我不經意就留意到他。

無奈我是老師和同學眼裡的大大咧咧,對戀愛方面毫不感興趣的女生。可他們不知道的是,我喜歡慘了坐在我斜後方的男生。我自覺的學習,保持好坐姿,我覺得他的視野也有我,我應該在他面前有個好印象,無意中也幫助我養成了好習慣。

雖然是我一廂情願,但還是好喜歡他。

我隱藏的很好,誰也不知道我喜歡了他2年。他早已把我當朋友,我也不想成為他的負擔,所以決定把對他的喜歡永遠藏在心裡。只願他前程似錦,平安喜樂。

2樓:得得

就是會佯裝不經意的往他那邊看,會在到達班級後先看他在不在,會在路過他時佯裝不緊張,會與他說一句話而高興很久,會不經意了解他很多很多。最後分別時,他任不知道我的情誼,但多年以後,他當時的美好仍停留腦海,每每想起,會笑,會尷尬。一想到自己做的事就想踢當時的我一腳,啊,尷尬啊,羞恥啊,靠啊。

暗戀是怎樣的情感體驗

come 第一次見他是在八年級,一次周一上課,聽別人說他是九年級退下來的學生,因為他的生物地理成績考失誤了,他的父母怕影響中招考試成績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高冷大帥哥,一八幾的個子,很帥氣,鼻樑好高挺,天然的微笑唇,還隱隱的有唇珠,氣質也很高冷,周身的氣質就好像不是我們那小山村裡的人,毫不誇張的說,他...

你的暗戀是怎樣結束的?

甜甜的起司豬 未小勳 當發現暗戀沒有一絲效益的時候,當發現自己暗戀的人原來一直利用自己的時候,就像是星星黯淡了一樣,也就像星星一樣,遠在天邊,暗戀時遠在天邊,不喜歡了也無大礙 隨著畢業,隨著時間,無疾而終。漫長的暗戀被掩埋在時間的縫隙裡 偶爾回想起來,也只是有一丟丟的心酸和無奈 也許那個少年早已不是...

暗戀的結局是怎樣的?

依琪小仙女 結局嘛?不怎麼樣我喜歡我們班乙個男生我現在高二下冊高一剛開始進來他是第乙個來找我聊天的班上男生大部分都有找我聊因為我是外宿的男生來找我聊我不好說不要畢竟還是要混的我跟他是聊最久的 之後清明節放假回來之後的星期三晚修他問坐他後面的女生 我們宿舍的 說我一般在宿舍都幹嘛啊而且他們那邊有個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