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現在還好笑嗎?

時間 2022-01-17 07:58:17

1樓:focus1

其實我一直不明白,小丑那血紅的大嘴唇,各種怪誕的裝扮,小丑的原型經歷了什麼才會是這個形象?這分明就是一出悲劇甚至人間慘劇啊,為什麼會有人覺得好笑呢?

喜歡思考的人早已細思極恐,無覺的人還在哈哈大笑,一如西遊伏魔篇中豬剛鬣的食客。

2樓:一條狗

這裡其實牽扯到乙個問題,你覺得小丑好笑是因為什麼。

世上不存在喜劇,只是別人的悲劇而已。

小丑的好笑是因為做出一系列作賤自己的事情而已,所以好笑。其實跟形象沒什麼關係。

3樓:我是乙個小豆丁

個人也從來沒有覺得小丑好笑過

甚至覺得小丑說自己是傷心絕望憤恨

說別人是侮辱謾罵

小丑這部電影完全笑不出來

並因此不忍心笑扮演成小丑的角色或形象

4樓:希斯萊傑

你說的是馬戲團小丑還是DC小丑?

馬戲團小丑其實還是好笑的,也特別有意思,如果拋棄掉小丑恐怖的形象來說,確實還是搞笑的

5樓:史達林同志

馬戲團的小丑還是好笑的,我前段時間就去馬戲團看了小丑表演

哥譚的小丑不搞笑

6樓:諸子

小丑?從一開始就是逗人發笑的喜劇演員罷了。

但是,你想想哥譚的那位,再想想德瑞的那位,再想想類似西索這型別的。

小丑還好笑嗎?

當然不。

現在的小丑,身上的標籤更多是炫酷,詭異,可怕,而不是幽默和搞笑。

7樓:西九石介

你這樣一講,突然覺得這部電影讓小丑這個職業的工作者都快失業了

想玩魔獸世界現在還好玩嗎?

素手輓歌 獵人,除了配備好弄,不必給他人加BUFF外。沒什麼優勢。大型副本裡,團長會讓你打雜,控場。DPS不會太高。組隊搶手度根本為零,除了寶庫不會有人喊組獵人。寶庫喊組獵人也僅僅是出自對你的憐惜,不想配備爛屍身裡。以上描繪客觀存在,因為我也是個獵人。還有你最好對答覆你問題的人多份尊重 術士腿短,是...

陰陽師現在還好玩嗎?

迷人的反派角色 返場二次玩家表示氪金差不多的情況下,新號體驗比老號好太多!老號一六年國慶入坑的竹之幽,拿了送的ssr之後換手機了脫坑。那時候真是很無聊呀!玩法很少,天天無腦肝,ssr到了第二年才有第一只,還很不好用的那種。35級打黑晴明大天狗雪女的劇情,我兔子都沒有,也沒有姑姑。打不過去看了攻略才知...

天貓現在還好入駐嗎?

麋鹿不迷路 現在的話入駐是比較的難得。許多的商家入駐天貓之後,就讓天貓裡面的品牌趨於飽和,然後天貓為了保護已經入駐的天貓商家的利益,就會關閉一部分品牌的熱招。也會限制一部分的熱招品牌所以現在入駐的話,就比較的難了。你要是還想入駐天貓的話就還是可以的。找專業的到入駐機構幫你提高入駐成功率。現在入駐天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