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命運,與他自身的人格,成長背境,伴侶,哪個因素關係最大?

時間 2022-01-17 07:58:16

1樓:幸運喵

乙個人的命運,與他自身的人格關係最大(出世就決定了內外向,這個不可改變),其次是背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最後才是伴侶。

2樓:Spuro

1.命是定的。

按因果邏輯下來。可以依靠各類玄學的分析方法得到。

2.如果不信玄學,命跟思維關係最大。

並不是不可改變的,你寫的那些都大致是自己難以把控的因素。然而其實命運發展,和自己本身的思維和思維導致的智慧型與選擇等(包括選擇的伴侶)關係最大,且思維是可以改變的。所以多經歷,多觀察,多和人交談,多學習,多思考吧!

3樓:阿太真的厲害

白話一點

成長背景決定人格,人格選擇伴侶。

至於命運,三分人格,七分運氣。

4樓:天津燕園博思

我會覺得對命運影響最大的是每乙個當下我們與世界相處的方式。更多的是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還是不斷的在各種選擇中搖擺不定,未來的命運會有很大的不用。

5樓:盛夏的約定

成長背景決定人格,人格決定找到什麼樣的伴侶,所以答案不言自明。

6樓:魚兒

成長背景往往決定了乙個人的人格特質以及選擇怎樣的伴侶,伴侶又影響到此人人格的後續發展以及婚後的命運。

7樓:我那麼帥我不能死

當然是成長背景

小丑的身世去了解一下,哪個不是成長環境有問題

喜歡乙個人陪著他成長?

NJ黑羽 親愛的,重要的不是他把你當什麼,是你把自己當什麼了。你跟乙個不要你的男生保持著可被睡 可照顧他 可供給物質的關係,甚至不用名份,對方還可以去交女朋友,他不用哄你 不用買禮物給你 不用承受你的脾氣和壓力 不用聽你說心裡話,他對你沒有任何義務 因此現況這是這男生的最大利益,是你這麼做造成的,這...

乙個人改變了命運,這是他本來的命運嗎?

廣澤 作為乙個道士,對於命運的理解為天時,天時應你可能還不夠還差的是人和地利,人和不用說遇到乙個八字與你契合的人那你的運氣自然會變得很好,遇到乙個八字不合反衝的人那你的事業也就會受阻,地利也很好理解也就是風水,風水上分為陰宅和陽宅,陰宅影響子孫三代人,陽宅影響一家子人,雖有福人居福地之說,但是當真的...

乙個人的命運與經歷都是注定的嗎?

乙個好哥哥 所有一切就是個圓圈生與死本不是對立生的盡頭是死而死的盡頭也恰恰是生我經過了這麼多年算是有點開悟了給你舉個最簡單例子真事我爸做建築工作很遺憾我沒有繼承他的事業反正被我姐夫繼承了你覺得是福還是禍?對我來說是禍對他來說是福?可惜後來姐夫因為發達後而每天抽菸喝酒最後心肌梗死才6年時間就死了福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