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基礎差,雅思4分如何提高到6 5?

時間 2022-01-17 07:58:13

1樓:Joker

我就打直球了

對雅思5.5的人來說,6.5只是技巧問題

但是對4的基礎來說,要是時間緊迫就報班學習吧。並不是說自學不行,報班好歹能讓你少走彎路,假設英語學習是乙個等邊三角形,你的能力在等邊三角形外嵌的圓以內,圓以外是你未知的部分,很多自學的人其實都是在邊上努力,探索了很久才終於探到圓外面,很難一次就找到尖尖往外探索未知來高效拓展自己。

拿我來說,我自己就是報班(報班的建議可以看我的回答,再次強調不要一對一,除非基礎真的差到學小班跟不上),學了有兩個多星期,英語提高比較明顯。

對於很多大佬一上來就:首先你單詞量要過關,先買一本單詞說來背blablabla。我不贊同,我個人是很討厭背單詞,拿著一本單詞list坐在那裡背的,一方面花的時間長,記不住,另一方面單詞不使用你其實潛意識裡完全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4分無所謂啊,多看很多篇文章,連續兩星期,你自己會看到進步的。

2樓:胖子糰子

很好,我倆的分數一樣,我自制力超差,斷斷續續備考了2年,中途饒了超級多彎路,比如上來直接報新東方小班(學了技巧但題目又看不懂,你說技巧還有什麼用呢),Excelle一對一輔導,背雅思詞彙之類的~一直成績都不理想,超級悲的……目前還在努力考試學習中,但也算終於摸到適合自己水平的方法……希望可以給你點建議(真的只是建議 )…

大致看了樓上的回答,想告訴你的是,先不要報技巧班,不要直接背六級詞彙。我們這個水平的人差不多是一句話10個單詞得有8個不認識,語法更是支離破碎,看不懂,不會讀,聽不出來,更別說寫了~

第一階段是重新打基礎~要把高中詞彙和四級詞彙練到能聽能讀能造句(聽力和寫作差不多就是高中和四級),看懂並差不多掌握語法(大作文你總不能亂寫吧,口語也不能滿滿的都是錯誤時態之類的)不知道你音標怎麼樣,會的話就不用學了,要是不熟練還是系統的看一下比較好~然後再是六級和做題技巧~

3樓:樸川英語

英語基礎不太好的話看你怎麼學習了,要從雅思的聽說讀寫的四個方面來提高自己,根據你自己的水平來制定學習計畫,這樣學習起來的話比較得心應手,也能做到心中有數,如果自律性比較差的話建議可以報個那種一對一的輔導班。若先報班貴的話,就是自己去書店買寫書,首推書是:雅思6詞彙書,劍橋系列,tpo,把這些書認真做了,然後不斷地總結反思就絕對沒問題了。

不過是在個人很用功的前提下哦!!

4樓:屠鴨君

雅思6.5不是很容易。這個分數就要求學員各個科目的平局實力了。先從題型了解入手,然後根據做題的困惑,尋找適合自己的辦法。最好是參加一些培訓班,這樣出效果比較快。

雅思口語如何從4 5分提高到6分?

真經派大師兄 積累肯定是必須的,平時做閱讀寫作時,看見好的表達動筆記下來,積累素材,平時多看多記多說多練。找一些口語高分範例回答,模仿範例的思路和邏輯,自己練習回答,錄下來自己聽,找問題。還有就是要熟悉當季題庫裡的所有話題。 東廠廠長 瀉藥。本人真心學渣,口語從5.5到6.5。6.5是需要照著7分準...

雅思4分提高到6 5有什麼學習方法。?

四毛 雅思口說就是要按照你本身水平與欠缺來調整,我之前在這個學雅思。發上以前的教學規劃表!教學規劃表 雅思口語 每週5次1小時 半年124次課時 英籍Bia講師 劍橋雅思真題12 教材 英語的魅力永遠不會存在於考試之中,所以我們很難從考試之中體會出語言之美。當周圍同學在抱怨四六級太難,在抱怨備考雅思...

雅思六分如何提高到七分

斯皮克英語 如果是口語寫作問題,說明口語在考試時不能百分之九十時間較為準確的把自己的想法傳達給考官,有明顯的組織答案嫌疑,不夠自然放鬆。不能百分之九十確定自己的單詞發音,短語搭配,語言前後邏輯是正確的。 春風桃李花開時 我考的G類 8分,G類的閱讀和寫作小作文話題跟A類不同,聽力和寫作是一樣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