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法學畢業,考研 法考都失敗,現在迷茫該幹什麼?

時間 2022-01-17 07:58:16

1樓:愛法律的林林

可以參加一次省考,省考後等成績期間可以準備二戰法考或考研。

端正心態,很多畢業生都會經歷一些失敗,你不是唯一,再就是提高學習專注力,達到這幾個目標是遲早的事。

2樓:x熙熙攘攘

如果打算二戰法考,那就找個律師事務所先工作,工作的同時積累知識,如果有必要,就提前離職直接備考,我有兩個同學21年初沒上岸,二戰就上岸了,並且兩人都已經在律師事務所了,乙個深圳乙個廣州。

如果打算二戰考研,那就直接開始備考吧,期間可以兼職家教什麼的賺點零花錢,也不用一直花家裡錢。

3樓:俞夙瑤

如果家庭條件可以,就再考一年,如果家庭條件一般就趕緊去工作賺錢,事在人為,沒那麼多需要思前想後的。

4樓:為了年華不悔

建議考研二戰,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法考我個人認為,只要你沒過,就應該一直考,現在無論是當律師還是公務員,法考都很重要。當老師就另當別論了。

迷茫的時候,不妨出去散散心,找值得傾訴的人吐露心聲,這樣心情會好一點。或者看看書,看看電影,悲觀的就別看了,看些勵志的吧,容易共情。

人這一輩子,考試多的是,只要你想考,你隨時都可以考,何來失敗這一說。不要把一兩次失利看成失敗。你可以放大所得,千萬別放大所失。

5樓:餘仁

先畢業找工作,如果工作理想就好好幹工作業未嘗不可。如果還想考研的話,再繼續考研,考上研了慢慢再考法考。

6樓:曼洛達人

1.可以準備明年的省考部分不要求法考的崗位,比如司法局(我們這地方就不要求法考,只要求法本)以及其他行政崗位(但是競爭比較大)。

2.去試著找一找有木有企業招沒有過法考的法務,boss直聘和51job去看看。

3.律師助理(試著多找找看有的律所不要求)。

五院四系法本,21屆畢業,21年考研本校失敗,去英國讀LLM可行嗎?

樓上說沒幫助是認真的麼?不了解就不要誤人子弟好嗎?給你個參考。我是中部四系,每年也有很多學生去英美讀llm,ucl kcl 曼徹斯特愛丁堡還有lse都有。我們學校要申上ucl的話均分85以上比較穩,英國學校對成績卡的比較嚴格。如果你是五院之一,均分要求可能更高一點。雅思成績可以申請後再考,需要總分7...

面臨畢業,考研失敗,考編無望,找了第乙份面試也完敗,該咋辦?

穎兒leo 現在快畢業了,可以再多嘗試找工作,失敗一次並不可怕,就當積累經驗了,現在的努力是日後的禮物。如果真不行我建議你從暑假開始準備考研。 沒什麼的,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經歷。我也是考研失敗,錯過編制,社招去了乙個地產行業的龍頭企業,日子苦逼,薪水勉強。剛畢業步入社會,或多或少都有些不如意,遇到困...

法學畢業生應該選擇法考再工作還是直接考研?

君玉工作室 目前有這樣幾條比較成體系的發展路線可以考慮。1 找乙個比較口碑還不錯的中小型所先實習 政策改了可以先實習後拿證 邊實習邊準備法考,證拿到手實習期也滿了,心態也不一樣了。然後再考慮是脫產考全日制研究生還是非全日制研究生。如果是非全那麼還可以邊工作邊學習那研究生畢業證。如果是全日制,那麼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