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的重心不斷向上路傾斜,會不會成為翻版的RNG呢?

時間 2022-01-17 07:58:14

1樓:周輕

什麼叫成為rng的翻版?你這是在黑rookie還是咒rookie呢?

ig成為rng的翻版只有一種可能,就是rookie撈了。

rng關鍵局只能打41願意到底是什麼?就是中路迷啊,中路如果迷了之後,打野強行幫上的大概率就是1死1送。不能指望中野聯動的打野,要麼玩野輔聯動,要麼幫優不幫劣打到死,都只能先從下路開啟缺口。

再看ig,如果10秒內抓不死theshy,中野就到了,開始反打了,你把rookie換成小虎,那就是翻版了

2樓:aPnoeJoG

首先你這個問題就很離譜

1,IG的重心往上路傾斜和RNG4保1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戰術體系,也就是說,真的有一天打輸了,除非有明顯的失誤,否則也輪不到theshy背鍋。而uzi不一樣,同樣的沒有明顯的失誤的情況下,c位就是沒有贏遊戲的背鍋人,因為沒有打出該有的效果。

但是,具體的戰術問題永遠是教練組的事情,如果把一切規向選手,那就不存在什麼隊伍問題了。

2,你這個問題有講清楚ig和RNG到底怎麼了嗎?什麼叫成為IG的uzi,你是覺得RNG輸遊戲是因為uzi還是覺得uzi背了鍋,還是你認為theshy會不會再也拿不到冠軍?我尋思這些對乙個已經拿了冠軍還是大c的人來說不算事兒吧?

而且除非明顯的失誤,Theshy不會是輸遊戲的點,因為他不是決策和戰術指導的人。

3,為什麼你們看乙個隊伍永遠把教練組拋之腦後?

所以我很明確的告訴您,這個問題無法回答

3樓:

不會,現在是上中野版本,傾斜資源是正確的,再說上單是大腿,拿到資源是正常的,最後我們rng棗子哥不碰瓷世界冠軍。就這樣

the shy會不會成為ig的乙個隱患?

RRRY 這個就不需要擔心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theshy這名選手就是世界第一上單,他目前來說沒有短板,即使像題主所說會因為溝通有些問題,但更重要的是他的實力和他的隊友都能彌補這一點。 零曦紫苑 關於這個可以看一下g2和ig的那一把。ig其他人 走,走,走,不然大龍沒了 然後the shy衝過去一打...

不斷擴充的 SIMD 指令集會不會讓 CPU 從 GPU 手中奪回失去的平行計算市場?

感覺還是很難的 GPU其實不是SIMD,GPU 屬於SIMT。cpu跟gpu比最大的缺點在於兩者產生海量worker的成本以及cpu的架構硬傷 李發 主要還是不斷擴充的NV圖卡售價 以gflops 來算的,其實SKYLAKE E5甚至比NV的P100要好,只不過節點密度上比不了P100 想象一下,高...

遊戲畫面的不斷的「真實化」會不會導致可互動元素被大規模稀釋?

一顆土豆 現在的可互動元素 一堆草,玩家走上去就會把它踩扁,以至於玩家根本沒意識到他剛剛遇到了可互動元素 可互動元素其實變多了,只是更自然了大家注意不到 卅秋 你所擔心的問題都可以在上古作品半條命2或類似時代的作品中找到答案。能問這個問題,只能說明提問者之前應該沒接觸過國外遊戲。 蚍蜉 我覺得這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