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你讀了哪些計算機類好書?

時間 2022-01-17 07:58:18

1樓:

C程式效能優化 (豆瓣) 乙個日本人 片山善夫 寫的難得一見的好書!屬於C/C++模擬較深入的書

2樓:redrain root

《PHP和MySQL WEB開發》

《Dive Into Python》

3樓:馬梓揚

圖書館借的兩本書:

Effective C++

Linux Kernel Development乙個月一本,都看了兩遍,現在還想看。

不行,我一定要把它們買下來。

4樓:

雖然是課本,不過讀完之後完全就是新世界的感覺,《計算理論原理》:

Introduction to the Theory of Computation,推薦看原版

Introduction to the Theory of Computation: Michael Sipser: 9781133187790:

Amazon.com: Books

5樓:

Linux command line & Shell Scripting Bible 很棒的linux入門書

6樓:

又回頭看了看作業系統、計算機組成、離散數學什麼的。

一直不愛看暢銷的,喜歡這些經典的,常看常新,引發思考。

7樓:圖靈Don

2023年閱讀書目:

《失控——全人類共同的命運》《思考的技術》《農業與工業化》《理解媒介:論人的延伸》《金融的邏輯》《創意之道:32位全球頂尖廣告人的創作之道》《設計中的設計》《沃爾瑪創始人山姆沃爾頓自傳》。

去年在知乎寫了,今年打算寫:

為什麼你推薦學「計算機類」?

首先說說我為什麼選擇了計算機類專業,並且畢業了,工作了。現在不後悔。我大學讀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其實這個專業還挺空的。相對於有些計算機類專業,有很多理論性較強的課程。我報考計算機類專業是因為愛好,所以雖然大學有些 無聊 課程沒怎麼好好學習,但私底下確實用了不少 苦功 但我不覺得苦,反而樂在其中。所...

計算機都有哪些前景好的專業?

你只是對錢有興趣吧。那些小到初中輟學搬了幾年磚的人和大到30歲在廠搬了十多年磚的人也喜歡這麼問,恨不得拿買菜級別的數學就能學好程式設計,反正買菜用得著一元二次方程?對吧。他們目標只有乙個 既簡單錢又多,其實最好是躺著就能把錢賺了。如何學乙個月找工作的提問也有,對啊,學乙個月就能找個工資翻倍又有錢途的...

有關計算機程式設計有哪些好的書籍?

TroyLiu O Reilly 出版社和 Manning 兩大出版社的書,感覺都是經典,不管你研究的是計算機哪個領域,看他們兩家的書就對了。 小齊本齊 好書?一本好書可以改變你的一生,一本爛書可以把你帶偏。以此標準,我只推薦這一本會改變你整個思維方式的好書,誰讀誰知道。其他的書,看我的這個 G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