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0基礎到考雅思每天學習需要多久能考上雅思難嗎報雅思班報網路課程好一些還是線下課程有推薦的學校嗎

時間 2022-01-17 07:58:17

1樓:月亮很亮

感覺所有的雅思培訓課,都是老師在吹牛皮,變著法的讓報班買資料,每次上網課都有想隔著螢幕打老師的吹動。

2樓:趙思同

口語一定要線下小班或者網上1對1 零基礎技巧太重要了其他的我覺得自己練就好(我就是說了五年法語的零基礎同學學了三個月雅思 6.5

3樓:尼克老師

1、 0基礎有多0,27個英文本母認不全的那種?

2、每天學習效率高嗎?學習多久只是個相對概念,效率才是絕對的。

3、報雅思班網路課程建議是做為基礎課學,價效比高;單項遇到瓶頸的時候,還得靠線下。

4、網課和線下也看你的喜好,你天生愛social,喜歡和老師多點溝通的,當然還是線下好。

你可以問問本地大留學機構或打聽身邊確實學過的學長的經驗知乎上可以用來避坑,別的別亂聽。

4樓:英格老師

幾個問題:你英語什麼基礎?你每天能投入學習多久?你效率怎麼樣?你多大了?你考雅思目的是啥?你口語怎麼樣?原始發音準確嗎?是自給自足還是靠家裡?

至於線下線上,大家基本都會吹的天花亂墜,到時不好責任還是推到你自己頭上。

看你自己甄別,適合自己,就是最好。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

請問一下,考雅思到7 5分有多難?

東方Fantasy 其實不難的。一句話 先G後T,毀天滅地。考完GRE臨時兩個星期備考的雅思,首考7.5口語完全沒看導致成績不忍直視 牆裂建議有點英語基礎的先去備考GRE,用GRE的邏輯匹配和詞彙量複習雅思聽力閱讀簡直如魚得水,讓我乙個GRE複習三個月才考了320 的渣渣都能輕鬆應對。GRE的AW部...

請問一下0基礎直接學簡單版的指彈《晴天》可行嗎,目前已經練了半個月了?

也將 彈唱C大調6個常用和弦 指彈能彈一分鐘,不如學會這六個和弦 啥歌都能來一下了。就比如 正常 花3個月學會韓信的三個技能 你的選擇 可以用三個月學會怎麼按懲戒嗎?當然可以 但沒必要 等你學會韓信的技能,懲戒你還不會按嗎? 空白 直接死磕是可以的,不過相信我,等你好不容易練會以後,要不了兩天你就覺...

想去學畫畫,0基礎,可以科普一下嗎?

逐夢刀畫石頭 可以了解一下刀畫 我是大一的時候才開始學習的,之前也沒接觸畫畫,學了一年半的時間,自己還是挺滿意的。刀畫的乙個優點之一就是簡單易上手,容易見成效。 愛畫畫的阿廖 我給分享乙個畫種叫做刀畫 是不需要任何基礎都可以學的只要你想學就可以,我也是在大學裡面遇到了這麼乙個可以完成小時候繪畫夢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