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太蠢已刪除?

時間 2022-01-17 01:17:35

1樓:melody煙蘿

陰謀論可以論證一切觀點

總結一下陰謀論者的手段。第一,在論據上完全造假;第二,在論據的採用上,完全採用旁證;第三,在論證方法上,完全不可證偽;第四,跑到「愛國主義」的大旗之下,把頭一蒙。請問,這樣的陰謀論,我們如何去反駁它?

不能反駁也就罷了,大家有沒有意識到,只要用這四種方法,陰謀論可以論證一切觀點。

2樓:黎明

與其做些莫須有的猜測,還不如多關心一下周圍人。有些話父母當飯後談資,達不到造謠那個高度的時候,隨他們去了。

至於什麼陰謀論的,自己有雙慧眼就行,沒有的慧眼就好好聽著權威,與其搞的人心惶惶,還不如做好自己,別造謠,不給國家添亂就行咧!

3樓:煤油裡種西瓜

我現在就在更爸媽姑姑一堆親戚辯論這事他們說不上理我爸就說我白痴親戚說我單純缺乏社會閱歷氣的老子冒鬼火

4樓:秋水浮萍

沒有證據證明這次疫情是什麼東西導致的,所以也不能證明不是美中國人搞得

5樓:Prsuison

不管是誰引發的,先把自己鎖起來。

如果是人為引發,傳染的源頭和脈絡肯定是不清晰的。因為人為投毒需要多個定點,又苟又穩。

但是現在傳染源頭和脈絡非常清晰,我們都已經差不多知道了。

已刪除 已刪除 ?

Lumiere 逝者曾是我的摯友,人品學術都屬上乘,這樣的人故去我們應該給足夠尊重而不是在這時候隨便掛乎問名,太不尊重了吧?由此題主情商恐怕不太高,該補補了。題主如果不認識逝者,沒必要問奉勸趕緊刪乎,免得再找噴。下面趁機匿名惡意懟其他組織的,好自為之吧,有本事就別慫別匿名啊。逝者為大,R.I.P. ...

問題已刪除,自省中,請勿回覆,謝謝?

粗狂的Sweetheart 都是當媽媽的人了,比小孩還幼稚,生活的壓力又抗不下,又菜又事多,你這樣,你老公遲早繃不住。還覺得自己很有理,天天扮委屈,你咋事那麼多,他都提出過不下去就不過了,你就沒一點危機感嗎?還在那撒潑打滾。 分享者 你老公是那種只會條件反射說話的人,說話不過腦子的人,這就是事實。面...

登出 已刪除?

復光 術科?是指學藝術嗎?我在讀高中的時候我們學校都是1000名以後的建議去學習藝術,以後能考個好點的學校。題主是小時候學過藝術類特長嗎?如果從小就有學並且專業很好再加上你現在的學習成績的話,我認為去學藝術參加藝考是乙個比較正確的選擇。學藝術比如播音主持,舞蹈,聲樂 臉長得好看真的非常重要 扎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