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尺寸Win8平板,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1-17 01:17:34

1樓:飛魚

最大的問題,win8是電腦系統,不是手機。那麼在沒有wifi的地方,就不能上網。現在的資訊時代,不能上網就廢了

2樓:

優點是輕,便宜,超級本和平板一體化

缺點是螢幕小,執行exe時觸控不好操作

適合學生黨,工作黨還是要買蘇菲破

筆:戴爾的筆,比三星的note8的筆好用,但是沒有蘇菲破2的筆好用

3樓:夏夏moe

我想了一下周圍用過win8平板的人,問了一下……以下為總結:

「 跑分效能比得上台式電腦第一代i3,和酷睿i系列四代y系基本持平,續航大約六七個小時,相容microusb的充電器。(v8p和miix8 2)

雖然win8商店裡面應用很豐富,該有的差不多都有,但是使用體驗一般,比不過一般平板。而且你肯定要安一堆x86應用。

尺寸很雞肋,打字很難受,但是外接鍵盤的話又佔地方,而且8寸在windows傳統風格下使用非常小,而且官方只有鍵盤皮套沒有滑鼠和觸控板。

「(引號也要換行)

ps:其實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平板和筆記本一體化是個很傻的概念

假偶天成win辱華你怎麼看?

白羽夜鴉 思考題 假如你接到任務開美國IP扮成WASP 希拉莉粉,挑逗美國紅脖子川粉,發表 homeless should die for economy 等激進言論,給美國製造裂痕。被你氣到的紅脖子做希拉莉和共濟會的侮辱圖,還揚言早晚攻占華爾街鯊你全家,你會生氣嗎?這是第一層。第二層是,很多 小粉...

對於狗傷人你怎麼看!?

我覺得我還是匿名 不禁止養狗,但應該劃分犬類的活動範圍。非合法範圍內的遛狗行為都應該進行處罰。在公共場合遛狗不栓繩,應該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論處。所有犬類和寵物都應進行備案,一方面防止寵物的被盜,一方面防止流浪狗的出現。狗主人需要對狗的一切行為負責,法律應該完善相應的追責機制和法律條款。 卓學 1.本可...

對於墨香銅臭你怎麼看?

姜媆 魔道和渣反是確實寫得好,天官也是確實有點失敗。刷霸王票也是事實,明眼人都能看出來。詳細說說 天官賜福 1.大坑遍地,疑問太多,很多以為會是重要人物,結果真就出場一次就沒有後文。很多地方都沒有贅述清楚。2.墨香銅臭在這部文裡太想塑造好每乙個配角形象,導致主角的性格反而太散。花城的性格我一直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