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有意義的青春?

時間 2022-01-17 01:17:33

1樓:DHA

今天的作文題目是:這才是青春

我就奇了怪了,我們才剛剛開始青春

就讓我們思考這些有些人一生都沒有明白的問題我覺得青春不是時間段,而是一種價值觀念,一種態度有了青春還怕沒有意義嗎

很多人的問題其實是:

我的青春存在過嗎?

這個得問問真實的你吧

看到了也不用太在意這種文藝而虛無縹緲的答案這幾乎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有用的廢話。

2樓:皮皮怪

按照自己的想法過完一生,就是有意義。別用自己的時間過別人想過的生活。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觸犯法律。

3樓:菲菲

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值得思考,我感覺我不曾有過青春,別人青春裡好像是難以忘卻的一段時間,而我好像一直在前行,卻忘記了過程,如果現在再談青春,我希望可以有一段美好的戀愛,豐富自己的知識,考上理想的大學,在大學裡更要提公升自己,怎麼高興就怎麼來,再也不壓抑自己。其實青春很簡單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做乙個自由的人。

4樓:Rocio

沒有去思考意義本身,享受過青春的時光與熱血便很好。本不願回答這種問題,彷彿意義才是一切價值的所在,還是忍不住,純當吐槽。

感覺生活沒有意義怎麼辦,什麼才是有意義?

知名路人 客觀上講,一切本沒有意義,宇宙的誕生,人類的發展,都是自然而然的發生的,沒有特定的意義。主觀上講,你想要有什麼意義就有什麼意義。人本質是要吃飯的,吃飯就需要用勞動去交換,自然就是為了生活去奔波。為什麼不想回家?我累了就特別想回家睡覺 沒有意義為什麼就不想活了,活著就是活著呀,沒有意義也可以...

人生應該如何才是有意義的?

劉巨集中 想要如何,先問為何。為什麼要有人生意義呢?什麼是人生的意義呢?天生我材必有用 回答了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帶著自己的使命來的,這個使命,就是人生的意義。必有用 也就是在說,自己的使命是世界所需要的,是在讓世界更加的美好。基因決定了我們要愛世界,要為世界付出。那麼,就可以好好體會一下,自己...

十幾歲的青春 究竟如何度過才是有意義的?

啾啾 我不知道什麼樣才算是有意義,我感覺每個人對於 意義 這兩個字的理解不盡相同。但是,我的青春很平凡,也沒有轟轟烈烈,每天基本都是兩點一線,週末偶爾出去走走。沒有感覺多有意義,也沒有很後悔的事。該幹什麼的時候就幹什麼,不要太叛逆就好了。 爭渡丶 每個人對有意義這個詞都有不同的釋義,我覺的今天我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