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中大部分是用現金支付怎麼讓法官採納支付的真實性

時間 2022-01-15 10:12:08

1樓:溺水魚

法官信不信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提供證據來證明事實。現金沒有轉賬記錄就要提供收據或發票。沒有直接證據只能是各種推測,現在都是無罪假設,你不能證明對方有罪即無罪,對沒有證據的一方很不利。

2樓:飛蛾灘智財權

不管你是採用現金支付、轉賬支付,抑或是其他形式的交付,法院都是採用民事證據規則的蓋然性原則作出最終判決。

所謂蓋然性原則,就是指在民事訴訟中,當訴訟雙方因對訴訟標的的爭議,難以明確誰是誰非時,就以證據的證明力的大小作為最終判決的依據。即當事人雙方,誰提供的證據的證明力大,就判決誰勝訴。

因此,就民事訴訟而言,最終判決是否符合事實的真相,是法律在所不問的。因為法律的判決只能是最大限度地接近事實的真相,很少能夠絕對地符合事實真相的。但刑事判決應該最大限度地接近絕對事實真相。

3樓:八極遊龍

很簡單啊,銀行流水去打一下,某年某月提現多少多少總是有顯示的,一筆或者幾筆金額相加近似於購房款,就完全可以證明購房使用的是現金。就怕是虛假交易,根本沒有銀行提款記錄,都2023年了,難道還有人把現金埋在地里嗎?

為什麼在日語中大部分入聲漢字的音讀發音是有兩個音節的?

tzihou 我在想,假如以日語中漢字的音讀來朗誦中文時,並且將入聲字的第二個音節捨去不發音的話,估計整篇文章的聽感應該比較像是某種吳越語方言。例如現在彙總各種方言 老國音,以及域外方音製作的 青玉案元夕 假如日語是利用上述音讀方式朗讀的話應該更貼切。 超能聖龍 一開始確實讀入聲,但是後來為貼合日語...

為什麼進化過程中大部分植物比動物高?

magicfire備用號 是不是該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啊。目前世界已知的植物共分九大門,38萬種,分別為 1.被子植物 226,000種 再分兩大綱 1.1 雙子葉植物172,000種 1.2 單子葉植物54,000種 2.裸子植物800種 3.蕨類植物12,000種 4.苔蘚26,000種 5.藻...

除了銀行以外,現在的零散現金大部分都在什麼人手裡?

拉倒吧,要都能入了央媽庫,市面上早就沒有小額現鈔了,收到銀行的小額現鈔,除了不宜流通需要上繳銷毀的,都特麼在銀行的庫房裡堆著,不僅如此,央媽還會根據情況不定期向外投放小額現鈔,央媽給銀行,銀行敢不要?銀行大庫發給網點,網點敢不要?網點給客戶,客戶說不要你硬給試試。話說回來,除了銀行庫存裡的,剩餘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