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不讓我在宿舍連麥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10:04:21

1樓:甜桃

要搬你讓她自己捲鋪蓋搬走

憑什麼只要是她提出的要求你就得實施?慣的她,還變本加厲,她學習不好學不下去,與你無關是她自己原因,該咋咋,吵架誰怕誰阿

2樓:心途幾歸

其實吧,這種人啥時候都學不進去,她只是在為自己找理由。給的兩小時學不進去過一會就學進去了?我見過考研一天學十幾個小時的,一年過去最後屁都沒考上。

這種情況你讓她摸著良心說她是用心在學麼?就是心裡想的太多,心不在學習上。真正想學直接去自習室學,學到十點半再回來學,你都不嫌棄她開燈影響你睡覺,她還想要什麼?

乙個真正想學的人是自己創造學習的環境,而不是逼別人為自己付出。

我敢打賭你就算搬出去她還是會學不好,她還是會有各種理由來學不好(天太熱啊,蚊子多啊,隔壁太吵啊,樓上走路跺腳啊,學校的學習氛圍不好啊,自己乙個人太孤單啊,最後說不定還會覺得自己天生不適合學習,反正我學不好就沒有自己的原因)這種人最大的原因就在自己。她看不到這點,絕對上進不了。

並且,她為什麼不能搬到其他地方去?

室友在宿舍點薰香我應該怎麼辦?

紅紅恍恍惚惚 你可以提醒他,蚊香的味道使你不舒服,如果不聽的話,你就自己去開啟窗戶透透空氣,如果你感覺他因此不高興了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宿舍畢竟是個公共區域,總之不要委屈了自己,所以也不用那麼在意他的心情. TSS 宿舍本來就是公用空間,用薰香這些的話應該要考慮全宿人的感受?他沒考慮在先,事後...

室友晚上連麥打遊戲影響休息怎麼辦?

仙女呀 提醒百分百沒用,本人親測。要麼你就罵要麼就對著幹,本人之前看過乙個知乎就是他室友針對他,很過分那種,直接幹,他鬧你就由他鬧,對方睡覺你就鬧,時間長了他就知道厲害了,這種東西避免不了有些人是改變不了的,不如直接點 hhh26 你得說她倆,已經影響你的正常生活所以必須要說,而且說句實話這倆玩意兒...

室友晚上睡覺不讓翻身我怎麼辦

仙女 我不知道你的舍友是真的睡眠淺還是故意在挑刺你。我是乙個說睡眠淺,但感覺不淺的人,但是很多次會被舍友輕輕的動靜吵醒,即使醒了當時也不會喊她們動靜小一點。我會在晚上突然睡著,晚上被外面吵醒很多次,早晨固定五點半醒來,不用定鬧鐘。有一次很誇張,床頭的舍友在晚上摁了一下插板的開關,我就突然醒了,沒在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