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婚,就發生婆媳矛盾了怎麼辦?還要和他在一起麼?

時間 2022-01-15 10:12:09

1樓:Lily

主要看男生態度。

如果逃避問題,任由婆媳大戰的,或偏幫其中一方的,都不要了吧。

第乙個容易理解,第二個偏幫這個怎麼說呢?如果偏幫自己是不是就是好的呢?

首先,這個偏幫可能是熱戀中頭腦發熱,其次,偏幫老婆的人不顧自己母親的感受,乙個連自己母親都不愛,不懂得寬容的人,也很難會在以後的磕磕碰碰中寬容你

2樓:飽劇剪輯

以後會和婆婆住在一起嗎?如果住一起,局中人告訴你,堅決不要!為什麼這麼說,我沒和婆婆鬧過矛盾,住在一起也經常感覺不舒服了,也比較壓抑。

你這還鬧過矛盾的,那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豈不是心裡更難受。以後過的日子也都是尋常的柴公尺油鹽的日子,每天的情緒消耗都很大的話,是真的會很累。如果不住在一起,只是一點小矛盾的話,問題不大,畢竟你們倆也不常見到,久了也緩和了。

如果是很嚴重的話,看男方的態度了,是不是站在你這邊的。嫁給他,是你乙個人面對他全家,還是兩個人一起面對。如果是乙個人的話,這種情況,建議再愛也不要了。

否則後期真的會很心累,乙個人過都比兩個人過好不止八百倍!擦亮眼睛啊!想清楚呢!

結婚可是後面一輩子的事!

3樓:逸然

能不能夠和平相處,在於為了那個他,兩個人能夠彼此忍讓多少。有矛盾是正常的,生活在不同環境下的人深入相處必然會有矛盾,換個婆婆也一樣。婆媳矛盾產生後,最痛苦的也是這個男人。

所以這個未來的婆婆在意她兒子的感受嗎?你真的愛你男朋友嗎?

4樓:陳滿銀

我覺得婆婆對你的態度,很影響夫妻感情。沒結婚就有矛盾,這其實是值得深思的。你要想一想,你們發生矛盾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一些生活小事,有誤會在裡面,那大家解釋清楚過去了就過去了。如果是觀念的問題,大家觀念不一樣,而且是你不能接受她的,她不能接受你的。你們相互之間都不能接受,那你就要慎重考慮一下了。

也要跟你男朋友說一下這個事情,看他是什麼態度。是理智地幫你分析,調和你們之間的矛盾,還是迴避這件事情,或者直接說他媽媽什麼都是對的。那你也要根據他的反應思考一下了。

5樓:牛逼轟轟

婚姻是要經營的,愛情也是需要經營的,你要的是老公,他能陪你到老,而不是婆婆。每個女人當她知道即將失去最愛的人之後都會心傷,婆婆知道兒子娶了媳婦,那肯定會導致自己一手養大的男人疏遠她,她心有不捨,會吃醋,這也很正常,需要時間來彌補或者改變。

這就像乙個很有趣的現象,一般家庭如果生個男孩,你會發現母親就非常寵愛這個男孩,如果男孩有姐姐或者妹妹,那男孩子得到母親的愛比女孩會多,這就是這個道理。所以要判斷婆媳矛盾是否可以調和,判斷在矛盾中男方的立場,然後再下結論。

6樓:花生芽

婆婆喜不喜你,跟你合不合得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在你男票心中的分量,你倆是否合的來,跟未來婆婆相處不愉快了婚後可以分開住,少接觸

7樓:重生

我個人覺得不要在一起,婆媳本來不合,還沒結婚就不合了,以後好不到哪去,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談戀愛說兩人的感覺了,結婚是要看一大家子的人呢

與鄰居發生矛盾怎麼辦

吱吱吱 地頭蛇,你怎麼壓,除非你是強龍,暫時忍著吧,過段時間再找機會玩他,慢慢找,這種人肯定會有很多自私不守法的行為,你也去舉報他,沒事就舉報,最好天天舉報,關鍵是不要讓他知道是你幹的,所以暫時忍一段時間很有必要,當然也可能一段時間過後,你也覺得無所謂了 Daaa 最近get到乙個方法,吵架時,你不...

相親物件發生矛盾怎麼辦?

微亦辰 兩個人有有矛盾多正常,別說相親物件,男女朋友,甚至夫妻都會發生矛盾。她在你這兒目前只能是相親物件,應該不會是女朋友 因為你的描述裡 沒有這個詞。對你來說跟她相處應該只是完成任務,完成你人生的流程。現在很多人 不分男女 想結婚已經不是因為年齡到了,而是自己真的想跟某個人結婚了,就這麼簡單。她雖...

剛結婚就厭倦了怎麼辦?

冰冰 你厭倦的不是婚姻,只是不想那麼早生孩子。兩個人攜手走一輩子哪有不遇到坎坷的,不可能萬事順心,不要一不順心就想離婚,這樣和誰都過不好。有問題就解決問題,再說身體是你自己的,你不想生,他們也只能說說不能拿你怎麼樣吧,那就讓他們說去,你別放心裡。 我覺得人做事之前要先想好自己要不要做這件事,因為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