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寺廟拜佛還需要看黃曆麼?

時間 2022-01-15 10:12:09

1樓:

可以看,但具體是看黃曆中的哪個行事呢?!

我們可以看以下幾個:

祭祀(顧名思義):

2023年祭祀吉日 - 翻黃曆

上表(上表章的吉日,指適合向上提交意願的好日子):2023年上表章吉日 - 翻黃曆

祈福(祈福的吉日,指適合祈求上天、神靈保佑賜予福祉的好日子):

2023年祈福吉日 - 翻黃曆

2樓:靈異檔案員王曇

黃曆是一種帶有當日吉凶的曆法,相傳是黃帝所做,以此稱為黃曆。

其主要內容包括二十四節氣、日期、干支、宜忌等。

其實無所謂的,而且我印象中黃曆的「宜」和「忌」當中沒有拜佛這一項……倒是有祈福……

不是大事的話其實沒有必要放心上。

就像我們經常會聽到說:今天真倒霉,出門沒看黃曆那我們出門有必要看黃曆嗎?

出門沒必要看黃曆,但要決定做什麼事情的話,最好是看看。

比如結婚,旅遊,搬家這種事情,最好是擇日進行。

因為這些事情的影響比較明顯,結婚過程不順的話,夫妻感情也有影響。

所以要擇日進行。

其實每個人的八字不同,具體忌吉事項也不一樣,老黃曆只是個大致方向。

如果真想選乙個特別適合的日子,根據八字算算更合適些。

還需要繼續堅持麼?

泛舟人海 這樣的人個性膨脹 好強 自以為是,同時也很自私,所以,即使愛,也是在愛自己之外,也就是說愛自己始終放在第一位。個人建議直接放棄!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沒有一點感情,所以難放棄有留戀是人之常情。但如果重新選擇,重新開啟新的感情也一樣會有,只是時間問題。生活是一輩子的事,發現不適合自己,就該果斷取...

選購鑽戒,除了關注鑽石大小,還需要看哪些條件?

立麗lily 作為外行人,買鑽戒先看鑽石的大小 作為內行人告訴你買鑽戒一定要先看它的證書 因為證書就是它的 身份證 仔細看鑽石的4C 1.顏色 Color 代表鑽石的自身顏色或者無色2.淨度 Clarity 代表鑽石的瑕疵程度3.切工和比例 Cutting and proportioning 代表做...

保研無希望還需要參加競賽麼?

花花公主 第一,保研無望這麼快就下定論了,可見你對自己的要求。第二,競賽作用不僅限於保研吧,就算保研無望了,多參加競賽對你自身能力,對以後考研,就業,都有好處。 CoastlineQi 你才大一下,就斷定自己保研沒希望了?如果你能呢?還有大二,大三,4個學期,不夠你追回0.2的嗎?你就算考研,參加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