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睡覺被影響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6:17:46

1樓:假髮佳

感覺吧,這個還是要看室友的,答主的室友還是比較好溝通的,如果給他們說明白的話都會比較安靜,即使會有人不自覺,其它人也會提醒他,但是也肯定會有心裡沒碧樹的或者情商低不知道體諒別人的人,對於這種人絕對不能慣著,該說就得說,把話說明白了就不會起那麼多爭吵,一般的話大家見你發火了或者態度比較嚴肅的話就會自覺一些,畢竟都是要相處四年的同學。但是這麼做的前提是你要在寢室裡有一定的話語權,你不能是那個總是受欺負總是背鍋的人,否則的話你發火只能引起宿舍其他人一起懟你,所以有一定的才能非常重要,比如你的交際能力比較好,或者你的成績比較好,要不就是你會畫畫什麼的,總之你要有一些與別人平起平坐講道理的資本。要是實在有不聽的人,舉報他,調宿舍,打一架,都行,如果你不想鬧得不愉快,就買個好的耳塞再買個床簾,讓你不被干擾就行了

2樓:沒錯就是我

我天!這一直折磨我的事啊!我也是有一點兒聲音都睡不著。

超級羨慕那些睡得晚起得還早的舍友!現在的舍友比以前的好多了。以前有乙個奇葩,晚上打遊戲,還開語音,聲音超大,還特激動。

我們不管咋說,人家都不聽。沒辦法,買了耳塞。是耳塞讓我活到現在!

高中的時候更嚴重,加上學習壓力,正要入睡的時候,突然就有人弄出點兒聲音,一次兩次的就特別心煩,漸漸的就睡不著了,一般都是兩三點才睡,早上五點多就起來。那段時間,簡直就神經衰弱了,感覺現在都有後遺症了。只有自己乙個人在乙個房間才能兩三分鐘入睡。

真得超級討厭住宿舍!主要是學校還不讓出去住~

朋友,你這種情況買耳塞吧,不過耳塞帶著真難受 。

在宿舍被孤立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被多數人孤立,不應該首先想想自己自身原因嗎?沒有人閒著蛋疼故意孤立你,如果只是被乙個人孤立,那就有可能是對方的原因。先從自身考慮吧 小孩還小 最近在知乎上經常看到關於寢室關係的問題。那我也來答一波吧。本人現在大四,在外面實習,乙個人在外面租房住。在宿舍裡,我是被孤立的那個。慢慢地,我非常害怕回寢室。...

宿舍被孤立,我該怎麼辦

當你進入大學就代表你已經成熟了,要獨自抵擋一切了,不要畏首畏腦的,面對一群不值得真心對待的舍友,你要做的就是偽裝,放下心裡對他們可笑的介懷甚至恐懼,你心裡想想他們配讓你變得這樣嗎,你是你,你的人生由你決定,憑什麼情緒被他們主宰。當你到了我這個年齡,工作了挺久,曾經的一切回想都覺得不是什麼,不值得去浪...

大學宿舍被室友排擠我該怎麼辦?

觀點 你一定要強勢點。乙個人沒什麼大不了,在寢室可以玩手機根本不需要和心機婊玩。上課圖書館吃飯我建議你跟班裡別的同學相處起來,甚至找個男朋友。圈子不要侷限於寢室,這個世界又不是只有她們4個人了,何必非要跟她們玩。解決辦法 你要讓自己比她們優秀。首先學習搞起來,要比她們4個學得好,最好拿點獎學金。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