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感謝知乎呢?

時間 2022-01-07 01:02:01

1樓:Sawanudo

自做深、做細、做實以來,感謝知乎問題就困擾著我們。感謝知乎問題不僅極易造成推動指導思想,倡導台階,統一力度,開拓溝通,而且可能引發重點危害,最終導致工程的後果。因此,我們必須走改進作風之路。

以求真務實的態度,積極推進感謝知乎工作制度化,以優化服務為目的,積極推進感謝知乎工作正常化,以提質加速為責任,積極推進感謝知乎工作程式化,以暢通安全為保障,積極推進感謝知乎工作智慧型化,以立此存照為借鑑,積極推進感謝知乎工作規範化,以解決問題為重點,積極推進感謝知乎工作有序化,以服務機關為宗旨,積極推進感謝知乎服務優質化,以統籌兼顧為重點,積極推進感謝知乎工作常態化。

當前社會現實中的感謝知乎現象,既有水平的原因,也與紐帶有直接關係。因此,解決感謝知乎問題,既需要提出體制機制,夯實力量,整治職能,也需要推動監督,夯實協調,借鑑位置,開拓重點,更需要凝聚情況,聚焦辦法。只有這樣,才能實現感謝知乎目標。

申論生成器

2樓:六翼墮天使Pamela

【天使的每日第一更】

1、努力在知乎上汲取各名頂尖思想家的智慧型,不辜負知乎給我們提供的這個平台

2、充值知乎會員,通過實際金錢來支援,這是最直接的了3、多在知乎上創作高質量回答,在前人的基礎上加以創新

如何看待羅永浩感謝知乎科學家?

羅肥自比創業新人也不奇怪,畢竟做手機做了6年,其他業界大佬早就畢業往更高層次發展了,而羅肥還在交學費,和乙個留級留了5年的一年級學生差不多,留級這種丟人的事當然不能聲張,所以只好繼續穿小號校服裝新生了。羅肥之前嘲笑其他大佬只配洗廁所,而其他大佬們這幾年洗廁所的技術進步很快,各種自動化工具和軟體都用上...

你對知乎有哪些建議或反饋呢?

是夏天啊 MD我竟然買了乙個live 什麼live,什麼私課,我真的不感興趣好麼。我就是想安安靜靜看個答案。你有就有吧,我不去看,也是相安無事。可是整天開啟,亮一堆點兒,看著真的特難受。 在個人主頁右邊的 我關注的話題 是否可以按照話題下回答問題的數量以及話題是否有相關經驗的描述來排序?這樣可以便於...

知乎提問 回答 點讚 感謝 關注 收藏 分享 邀請會不會使你迷戀功名?會不會增長你的所知障?增長貪嫉?

護法居士 大王。有四種法。若諸菩薩能具足者。於六塵境界。雖復增長而無放逸。何等為四。一者為轉輪聖王化度人民。善觀諸行無常。雖復六塵境界增長而無放逸。二者為帝釋天主。化諸天眾。善觀諸行是苦。雖復六塵境界增長而無放逸。三者現作魔王化諸魔眾。善觀諸法無我。雖復六塵境界增長而無放逸。四者為大梵王化諸梵眾。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