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真的能夠堅定的走下去嗎,如果她遇到更好的人我要不要放手?

時間 2021-12-20 11:23:11

1樓:chihiro啊啊啊

如果你不能給她想要的生活,還是放手的好,放手不是不愛了,正是因為愛她想要她又更好的生滾所以選擇放手

其實在遇到這樣的問題是兩人應該好好的交流一下

2樓:mental

她如果真心愛你,你確因為乙個愛比你更好的人而推開她,這不是愛,是傷害,二人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一起成為更好的人,而且因為你愛她,當她遇到更好的人時推開她

3樓:清風

我覺得要看她愛不愛你,如果她愛你堅持住,可以到最後,如果不愛及時放手,讓你自己瀟灑一點。我就因為沒有及時放手,現在活在她的影子裡,像個舔狗

4樓:陳北極

能不能走下去要看彼此的態度,就像哪句話:愛情沒有學過地理,它不懂距離。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異地戀,看的是想要陪彼此走下去的信心和決心。異地戀呢,最可怕的就是乙個忙得要死,乙個閒的要命。所以你要學會找一些事物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不要用你的愛去束縛對方。

至於遇到什麼更優秀的人,我覺得如果對方真的喜歡你,很愛你,想和你有未來,那麼別人在她眼中大概都只是不過如此。當然了,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遇到了什麼優秀的人,那就隨她去吧。你總不能攔著她奔向更好的人啊。

5樓:餘你歡喜

每個人都不一樣叭,新鮮感會過時但責任和教養不會。

我也異地半年左右叭,上個星期剛分手。她提的。理由是遇到更好的人?

自己不夠堅定?說起來真的蠻卑微的,是她要在一起說會等我,我也以為她會是低谷的救贖,沒想到只是另乙個更大的深淵。過去了乙個星期了,依然還是會夢見她。

可惜啊,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縱使我每天心如刀絞,崩潰到凌晨三四點,她也毫不在乎。真的真的很難讓乙個喜歡過的人再次喜歡你叭。

雖然很遺憾,但生活還要繼續,沒有我的她只不過是換了個人陪。每天分享日常,彷彿從沒愛過。

怎麼說呢,開始的時候真的很美好。她會在意我說的話,無意間提到想要她頭髮編的小皮筋,她就買好了材料弄好了給我寄過來,真的很感動很感動,沒有參雜太多別的東西,互相鼓勵,憧憬未來。也想過也許能夠一起走到最後,可惜啊,冬天還沒到,我愛的人已經涼了。

故事的開始極具溫柔,可惜啊,我的生活不是電影情節,錯過了就錯過了。沒有跌宕起伏,也不會再遇見。既然她覺得遇到了更好的人,那就讓她去吧。

要走的人,是留不住的。我也決定要放下她啦,也許過程會很痛苦,時間會很長,但會很堅定。

如果還有在堅持異地戀的你們,一定要加油啊。在這路遙馬急的年代,慢慢來是彼此最好的誠意。我沒有實現的願望,希望你們能夠帶著我的祝福堅定的走下去。

如果有幸,希望你們能夠十里紅妝,宴請四方。

6樓:yyy

不一定能走下去,如果你們的感情是真誠的話,後面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她遇到更好的人你為什麼不能讓自己變優秀呢,異地,你在你的地方好好努力和生活,她也在她的地方好好努力。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放手

7樓:嘟嘟鴨

拜託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好嘛

你說的是如果她遇到更好的人要不要放手,你怎麼不知道自己就是更好的,你可以成為更好的。異地戀真的可以堅定的走下去的,關鍵在於溝通。溝通真的很重要,你既然能在知乎上提這樣的問題,說明你還是乙個可以在愛情方面溝通的。

兩個人經常交流自己的所知所想,共同謀劃未來真的很重要,俗話說愛情是雙向奔赴、互相進步,而不是彼此內耗。

其他人的意見不重要,主要還是看你倆個有沒有決心走下去吧另外,祝福你們99

8樓:冉冉容謙

異地戀能不能走下去取決於雙方吧,可能也會受到一些外在因素的影響,過好當下就行了,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開,想那麼多幹嘛。況且你對更好的人的定義是什麼,你怎麼就知道你不是那個更好的人呢?

9樓:兩件事

異地戀在我看來最不確定的因素就是你不知道你的另一半究竟每天接觸什麼人發生了什麼事兒。但其實在我看來只要你們兩個人夠堅定當然可以走下去,只要心齊,沒什麼是不可能的,又不是電視劇集,兩家有什麼血海深仇的,只要兩個人都堅持,相互遷就,就肯定沒啥問題。至於遇到她更好的人要不要放手這個問題,我就想問問你這個問題你問過她嗎?

你去問問她,如果你遇見更好的人我要不要放手。我相信如果女生是個北方人,她一定想把你的頭打爆,把你的腦袋敲開看看裡面裝的是漿糊嗎。她愛你你放手,這不是腦子有啥大病嗎親。

10樓:大魚吃小魚

她要是因為遇到更好的人想放手了,那你趕緊放手吧,因為總會遇到優秀的人的,你如果已經堅定是她,她就看她的態度了,她如果覺得可以因為更好的人放棄你,那她會一直在放棄的路上

11樓:

我和女朋友異地戀已經1010天+了,我倆是在初中認識,高中在一起了。

後來直接拒絕,跟她解釋高中太重要了別影響學習,但是她不依不饒,非要在一起,我也不知怎的就答應了(前提是她得好好學,不能影響學習。)

後來我就沒再管過她,因為我們學校都比較嚴,三四個星期一次假期。放假我也不會聯絡她(因為沒有感情啊,關於這一點,我那時候想的很簡單,如果能促進她學習,也算是辦了件好事。)每次放假都是她主動聯絡我。

後來就疫情了,需要回家上網課,這回有了很多時間聯絡。所以她下課以後就找時間讓我陪她。

後來說也神奇,突然有一天,我做了乙個夢。夢見她穿著白婚紗走向我,從那以後,我突然發現我慢慢喜歡上了她。從對她沒有感覺到慢慢喜歡她,我算是經歷了乙個過程。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緣分,我是真的信了,現在想來,就好像上天都在幫我們)

後來我倆感情一直公升溫,我這個人算是比較自律吧,一直成績都還不錯,我們倆就一科不一樣。她不會的題,我總會螢幕共享給她講。

說了半天忘了異地的事了(我倆初中一樣,到了高中就是在兩個城市)。

至於能不能堅定的走下去,我覺得我應該感謝她,一直以來,如果沒有她的努力,我倆是不可能走到現在。當然,兩個人都需要共同努力。這就要求兩個人一起成長,一起學習

我們倆後來也出現了很多很多問題。但是我們都在不斷溝通,知道對方的想法以後,好多東西都能說開。

關於她遇到更優秀的人,我相信她是不會離開的,因為一起走過的這些路是不可能讓人隨隨便便踏平的。

這個問題我也跟她說過,如果她遇到更好的,不愛我了,一定一定要告訴我,我會安安靜靜的離開,不會為難她。

12樓:大象的朋友55849

你要你們倆都想繼續,真的能一直在一起。如果她遇到了更好的人,她也想和那個人在一起,那還是放她走吧,因為你給不了她更好的。但是,如果她就認定你了,你還是好好努力,爭取給她更好的吧。

異地戀真的可以走下去嗎?

Glint 異地戀的基礎是信任和交流。兩個人要有共同的目標,想要走到最後,那就要確定以後定居何處,過怎樣的生活,兩個人一起為之努力。問異地戀能走下去麼,其實這個得看兩個人自己。看起來再難的路都會有人走過去,看起來再輕鬆的路也有人中途放棄。前提是兩個人相愛,信任彼此,多交流。只要有愛,相信你們可以走很...

異地戀加網戀能一直走下去嗎?

Harisan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想太多。年齡沒什麼的,但是終會回到現實的問題。不要氣妥。喜歡沒有錯,也沒有限制 做好自己,把自己變優秀 很難,太虛無縹緲了,你可能只是喜歡那個每天陪你聊天的人,而不是拿著手機的那個人,或者你只是渴望得到關心,恰好有個人用手機關心你,你愛上了這種感覺 天蠍 可以的...

這樣的老公還能走下去嗎?

韓蓁蓁 說實話,和老婆講道理的老公多半是情商有限吧!女人生氣的時候,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哄她!認錯也好,買包包買口紅也好,先哄她呀!她也是成年人,也並非是非不分,哄好了之後,她自己都會覺得不好意思,那個時候再講道理,我覺得效率和效果都會比較好 不會起名的人兒c 特殊時期本來就會比平時敏感,多好老公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