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 網戀可以走下去嗎,對於男生來說,怎麼看待異地網戀的呢

時間 2021-05-30 08:38:59

1樓:

她cq,我jx,距離說好的奔現差乙個月,失敗了今晚剛寫完離開的話,她幾天前已經跟我提分手了,下面寫的東西準備塞在11月底她的生日禮物裡寄到她學校(猜的,不過應該沒錯哈哈哈),她不玩知乎,但是還是匿名了。

人生意義上的第一次感情經歷,雖然沒見過面是網戀加異地,但是聊起她時,我會說是我的初戀

是我把她弄丟了吧

滿是遺憾

2樓:挺好

我!貌似從兩個問題中找到了兩個差不多的故事同是女生17,男生24,這也太巧合了吧!

不同的是,第一對沒在一起,第二對快要領證了。

這是男生版

反正如果真的喜歡,無論結果怎樣,試過了才不會後悔。

3樓:

不請自答,是女生,可能我比較幼稚吧,也是第一次戀愛。滿心歡喜的等他來見我,也沒來。最後他提的分手,很痛,我知道他不愛了。奉勸各位謹慎些吧。網戀本身沒有錯,人不對而已。

4樓:

21歲大四的時候認識的,打LOL,他大我七歲

以前只是經常一起玩遊戲的好戰友

我有一次不開心自己在網咖玩通宵,他就在網路的另一端陪了我一晚上

我談過兩次戀愛,他結過婚離婚了,還有乙個女兒,女方帶孩子

我在北京,他在江蘇

24歲的時候相愛,確定關係

我失眠他就整晚開語音哄我睡覺,就算出去玩的時候也會,我說你朋友們不笑話你啊,他說不管他們

有一次他喝多了,大半夜非要拉著朋友開車來北京找我,我笑他三十多歲的人了還幼稚

奔現時候,他陪我吃烤魚,他吃了兩口就辣的不行,我才知道他不能吃辣,我說你早說啊我不吃辣也可以的,他說得了吧,你那麼愛吃重慶火鍋的人

住在一起我說不想發展太快,害怕得到的太容易就會不珍惜,他就只是抱著我睡覺,硬了一晚上

他說離婚後再沒想過結婚,遇到了我,突然想努力給我乙個未來

他的理想型是160 80斤的小巧型,我172 120可他還是愛上了我

他說他真是幸運,我條件這麼好眼還瞎,選誰不好

他很少誇我好看,但是他朋友誇我好看的時候,他說我知道你好看,但是你好看只能我來說

有一次聊到如果有一天不在一起了,聊著聊著兩個人都心痛到不行,這個話題就沒辦法繼續下去

他說我愛你

我說我也愛他

我正值適婚年齡,家裡偶爾會催,閨蜜說不合適讓我冷靜,我也暫時不敢告訴家裡,深夜到現在突然有點迷茫

5樓:

上半年玩遊戲認識的,暑假的時候在一起了。之前也沒別的意思,後來聊著聊著突然就有點喜歡了。後來九月份奔現了,是我喜歡的樣子,在一起很開心。

異地戀小半年了,他在西安我在南京,每個月都見一次吧。他比我大四歲,馬上要工作了,準備努力考研去他的城市和他在一起。

一直覺得和他在一起,是我做過最不理智的決定,可能這就是喜歡吧。那個時候的我都還不知道你歸根結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你也還不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我,就打算互相依靠著對方一起往前走了。

之前現實中也有喜歡的人,在我高中的時候他就出國了,喜歡了他七年,也經歷過許多事情,一直念念不忘放不下。

直到遇到了你,我覺得放下也沒那麼難,珍惜眼前人。

6樓:

11.11號我在網上遇到了這個網戀物件

被他吸引了是因為他心裡好像住了乙個萌妹子很有意思後來他問我說處cp.嗎我半天過了說處

我說我們換情侶頭像吧後來就換了

11.26

我們之前吵過一次後來他回來找我了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暖心

真的很喜歡

感覺自己之前受得傷害都是值得的

沒放棄真好

馬上我要二十啦

但是他沒辦法過來看我因為他很忙

但是沒關係

我們約好了我這個寒假放假就去見面

嘿嘿其實我條件很不好

但是我覺得他不會放棄我

祝我99吧

7樓:王禮

異地網戀,成熟的男人都不會當回事,如果他認真對待,不會一直不見面,如果他不認真,那麼這樣的感情你還想要嗎?也有處於兩者之間的,想交個紅顏知己什麼的,那麼這種你就要考慮好了,女人大多比較感性,時間長了情感鏈結會越來越多,到時候抽身可就很難了,所以建議別把精力浪費在小概率事件上,同時,世間的愛情和情愛本就少,有愛的能力的人更少。

8樓:

在沒有未來生活在一起的規劃,即使愛的再深也無法走下去。何況網戀和現實戀愛本質就是不一樣的。所以對待網戀,不要像現實生活投入太多,當乙個彼此交心的親密友人就好。

本人目前也在網戀中。感覺得到她喜歡我,但不算是愛,而我對她由於未來的無助和迷茫,即使有愛也無奈切斷情絲,不斷調整情緒和情感,只能算得上喜歡。我對這段感情是沒有信心的。

她也沒有對未來的準確規劃,只說看緣分。因此,我真的不敢投入太多感情,我比較玻璃心,無法承受悲傷的結局。反而她很樂觀,把我當成乙個精神伴侶,可能由於我的性格和經歷,在這段感情中真的不知所措,有恃無恐。

看了你們的回答,真的好羨慕你們。你們在短期(幾個月)的相識後就能果斷地決定見面,結局都很美好。可惜我們條件不允許,我和她都是學生,她大三,我大四,她還準備讀研,我也許也要準備。

總之,我和她認識了三年,15年到現在,倘若順利,第一次見面也許會在5年後的2023年吧。這也是我時常心酸的原因,我已經堅持了3年,難道還要再堅持5年?我真的沒有信心,好怕到頭來一場空,畢竟曾經經歷過一段類似的感情,我不想讓我的青春浪費在一場沒有結果的感情啊。

9樓:

所有的事情or話都應該多想想吧。

網戀很容易喜歡的事幻想中的TA,or沉浸在關係中的自己。

其實戀一戀到也無所謂。年輕誰還不談戀愛,就算沒談戀愛的,誰還沒點感情糾葛或者暗戀啥的。照顧和保護好自己比較重要

有很多事情表面表現一樣。但是出發點不同。程度也不同。

舉一些例子。

關心愛護和掌控你每天的生活,表現也沒有太大差別,都是想知道你今天做了什麼過的如何。區別是程度。很多暴力都源於極端。

擔心網戀不靠譜你爸媽不同意,和讓你無論如何答應TA悄悄跑出來和TA開房呆在一起。區別是態度。前者是擔心更多擔心感情,後者更多擔心自己。

正常磨合是無論現實還是網路情侶必然要經歷的。但是自殘作為讓步。一開始以為對方是愛到深刻。其實不過是習慣。但這是還不是情侶時的習慣。那是情侶後的呢?

唉。曾經我覺得都是前者。

10樓:

特別沒有安全感

她經常去男生宿舍打麻將

她經常和男生一起玩

她喜歡和男生一起玩

什麼情況都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她又說,她在男生宿舍你說她也不是,你不說她也不是。小氣or安全感缺失?

隔著螢幕,你都不知道對面的那個人真正在幹嘛?

11樓:

關鍵是網路和現實是不同的世界,網路更多的是風花雪月,是荷爾蒙,沒聽說過嗎:在私密的狹小環境兩個人,任何兩個不是相互特別討厭的人都會發生點什麼。網路就是這樣私密狹小環境,荷爾蒙爆棚,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12樓:

我們明天應該就分了

我還是太天真了,配不上他,也給不了未來。

說到底,他喜歡的不夠徹底,我小心翼翼的嘴臉他倦了。

遇上對的人才能走下去吧。晚安

13樓:

講真,抑鬱症患者最好不要談戀愛,網戀更是。分分鐘想自殺,很容易難過到想死。

同一件事情,對方覺得沒什麼,抑鬱症患者就容易上綱上線,胡思亂想,苦的是自己。

同一件事情,對方覺得有什麼,抑鬱症患者就更容易覺悲慘了,像是乙個永遠過不去的坎。

畢竟是網戀還異地,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照顧不周是自然,體恤不到是正常。何況大家都是人,都有情緒。憑什麼要對方委曲求全啊。

我他媽都這麼難過了你還這樣對我。

14樓:

知乎首答hhh首先告訴題主這東西還是要看情況啦。 嘛,就講講我的經歷吧答主男,我倆不算正兒八經網戀,是高中時候補課班認識但是不在乙個學校所以只能網戀啦,但是我又比較慫不敢說清楚所以一直沒確定關係。高考前的除夕她問我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我說我們大概都清楚吧,但我想留到高考之後再說

然後高考完二十幾天的時候我得知

她在高考完兩三天的時候

和別人在一起了

可是她還喜歡我啊……

15樓:

emm 我,大學生,網戀兩次,第一次同樣的狀態,對方愛理不理,剛開始我也很難受,就是輾轉反側!魔怔了,很痛苦,最後把記錄給我好朋友看過,男的女的都有,已經很確定我就是魔怔了這並不是愛情之後,果斷分手。 第二次也就是現在,狀態完全相反的,我覺得不管現實還是網戀都得看人吧。

現任男票,和他在即刻認識的,剛聊幾天發現誒,我們好像挺投機啊?然後發現,興趣相似,話題不斷,不是他call我就是我找他。總之,沒在一起之前就已經是兩個話嘮了,某天開始他對我語言暗示了,我心下一驚,這劇情...

該不會是.. 好吧,我當時也有點喜歡他了,就是辣種都能猜到一點對方的小心思,但又不敢說。那個時候,我看看看時間,臥槽?

我們才認識十幾天??真的才十幾天。但彷彿認識了好久,emm,各種方面都很契合!

現在才交往幾天,每天話嘮的要死,膩歪!雖然他之前是母胎solo,但,寵我啊!我開心他就一起開心,不開心就逗我開心,有事兒幫我一起想辦法啥的。

很開心!睡覺也踏實!不會像之前那樣患得患失,粘在一起不膩,分開也不會不安!

16樓:我也不知道我叫啥

我今天剛被甩哈哈哈

網戀一直想的有一天會去找他的結果被甩了哈哈哈

為什麼總會有人覺得網戀的人不會動真的感情 ?我通過和你接觸知道你是個怎麼樣的人從而很想和你在一起。即使未來可能很難。女孩子真的太心酸了太容易受傷了。

我分手啦分開了都沒有抱一抱他感覺自己和個笑話一樣可我真的很認真啊

這個能不能走下去完全是看你們兩個人只要雙方都願意那麼沒問題如果你們一方想分開那基本就會分開了

如果你是小姐姐我不會和你說你們能不能走下去,但我希望你知道,如果你捨不得放手。那麼你的以後會非常累這是絕對的。

如果你是男生,我希望你可以認真對待這個為你拒絕身邊曖昧的女孩子。

其實如果可以我想做渣的那一方,可以肆無忌憚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而不是現在像我這樣難受的快死了在這敲鍵盤發洩。

我啊再也不會去碰感情啦遍體鱗傷可什麼都沒有得到呢

是你的不會走走了的也終將不屬於你每一段感情都是成長認真經營可能結果很重要但過程同樣不容小覷不是嗎?

17樓:

2018.5.16

剛從他的城市離開。

他以為我是去和他開始的,但我卻是去和他、和我的青春告別的。

2023年6月在天涯明月刀相識,到現在馬上也就滿三年了,我也從剛進入大學的女孩,變成即將邁入社會的人。

還記得剛認識的時候,你總是嫌我蠢,遊戲打的不好,但又處處保護我的樣子。記得這些年你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不曾有一點遺忘。

遊戲裡的喜歡哪有現實那樣複雜,不過是你對我好,願意陪我一起玩就足夠。不看外表,不看家庭,喜歡乙個人真的太簡單。

可現實好難,山東到湖南,三千多公里的距離,還有一切的未知。

你說在這段感情裡,一直是你在主動,是你在死皮賴臉纏著我;你說你本以為我的缺點只是不夠強勢而已,但現在發現,我也不夠勇敢。可是你錯了,不夠勇敢的是你,不夠主動的也是你。我只是不敢開始,而你是不敢繼續。

2016.7你問我能不能處情緣。我深知這段感情一旦真正開始,前路必是布滿荊棘。我害怕將來的心痛,害怕愛情被現實打敗,即使如此喜歡你,卻仍然不敢給你回應。

我想你是難過到了極致的。

時隔十日,你問我對你是什麼想法。我問你會不會為了我來到山東,你說不會。於是我回覆你「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你沉默了很久。

大抵是在選擇吧,放棄還是堅持。

最後你給我的答案是「那我們就保持之前的關係吧」

我說我們遲早都要面對現實問題的,你說等那天到了再說。

互相喜歡的人怎麼能捨得分離呢,於是我們又回到當初的狀態,明明都把對方當成戀人,卻沒有人承認。

我真的不是不夠勇敢,而是你沒有給我勇氣。

2018.2.13我們吵架了,打破了維持那麼久的平衡關係,差兩天就整整三個月,我們沒有一次聯絡。

一直到5.11我飛到你的城市,沒有提前告訴你,我怕我和你說了就不敢來了。想到第一次見面也是此生最後一次見面,心就像被刀割般疼痛。

你看,你連來找我的勇氣都沒有,你連見我的第一步都邁不出來,卻指責我不夠勇敢。

鳳凰真的是個很美的小鎮,和你一起的這五天是我這三年來最盼望的事情。

早上一起在客棧的陽台看著沱江的流水,霧氣的氤氳,Sunny的明媚,來來往往的遊客,還有靜靜的看著你。

牽手在古城的小巷裡穿梭。

騎摩托在山間的公路飛馳,從背後環住你,看景色向身後倒退。

幸福越真實,心痛也一樣。

多希望合適和喜歡能撞個滿懷。

這三年來,我愛你是真的,為你流過的淚也是真的。

但不能在一起是真的,放棄你也是認真的。

最後一封信這樣落筆:「在我心目中,你一直是個尊貴的靈魂,為我所景仰。認識你愈久,愈覺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處清喜的水澤。

「為了你,我吃過不少苦,這些都不提。我太清楚存在於我們之間的困難,遂不敢有所等待,幾次想忘於世,總在山窮水盡處又悄然相見,算來即是一種不捨。

「我知道,我是無法成為你的伴侶,與你同行。在我們眼所能見耳所能聽的這個世界,上帝不會將我的手置於你的手中。這些,我都已經答應過了。

「這麼多年,我很幸運成為你最大的分享者,如果有一天我終能找到我的迦南之野,我得感謝你給我翅膀。」

個個也探問愛戀不老的秘方,唯獨壯烈離座可百世流芳。

你這輩子都別想忘了我。

異地戀真的可以走下去嗎?

Glint 異地戀的基礎是信任和交流。兩個人要有共同的目標,想要走到最後,那就要確定以後定居何處,過怎樣的生活,兩個人一起為之努力。問異地戀能走下去麼,其實這個得看兩個人自己。看起來再難的路都會有人走過去,看起來再輕鬆的路也有人中途放棄。前提是兩個人相愛,信任彼此,多交流。只要有愛,相信你們可以走很...

異地戀加網戀能一直走下去嗎?

Harisan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想太多。年齡沒什麼的,但是終會回到現實的問題。不要氣妥。喜歡沒有錯,也沒有限制 做好自己,把自己變優秀 很難,太虛無縹緲了,你可能只是喜歡那個每天陪你聊天的人,而不是拿著手機的那個人,或者你只是渴望得到關心,恰好有個人用手機關心你,你愛上了這種感覺 天蠍 可以的...

倆人學歷差距大,真的可以走下去嗎?

愛情和學歷有關係嗎?無論貧窮還是富有 疾病或是健康 美貌或是失色 順利或是失意,都願意愛她 安慰她 尊敬她 保護她,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她永遠忠心不變,你願意嗎?走不走的下去是看兩個人,最後還是一句你願意嗎?和你的情況太像了,目前在考慮分手。對對方無怨言,且評價很高,但結婚,我還是要慎重考慮。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