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真的很介意嗎 我好想和她一塊兒走下去?

時間 2021-06-09 12:34:54

1樓:陌離

異地戀第一要相互信任

第二要給女方有安全感

第三答應她的一定要做到

第四在忙都要抽空回她,別說你多忙,上廁所的空總有吧第五經濟允許的情況下,每過一段時間去見她一面陪陪她第六不要跟其他女性走的太近,保持距離

第七生氣一定要先道歉,女生生氣的時候做出什麼事,她都不清楚

2樓:白兔糖

蟹邀。跟男朋友異地戀四年多。哦不好意思,現在應該稱之為前任。

身邊的朋友都以為我們會修成正果了,連我自己也這麼想。

在一起不易,也好不容易得到父母的同意,最後被自己打臉了。

談戀愛的時候,我想著再也不要體驗異地戀了,可能我本身就是屬於較粘人的型別,但是卻嘴硬愛逞強。分手後,如果此生再一次遇見,我想自己從來都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奔著結婚去的異地戀

我們沒有堅持到最後

可是依然希望和祝福正在異地戀的情侶們

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

異地,這個說起來真的太多辛酸了。

從兩千六百多公里到一千六百多公里。

從在一起開始就沒有像普通情侶那樣好好的在同乙個地方呆過一段很長的時間。

在一起第四個月的時候分過一次手。

整整乙個月吧,後來又和好了。

期間太多事,回憶起來都是淚目。

現在差不多在一起十個月了。

甜多過糟糕吧。

不過,只要覺得值得,就勇敢一點。

異地,還能堅持下來,真的很酷。

4樓:大佬

還好吧,我和女朋友異地戀,目前相處的很好啊,只要能和平溝通,千萬別冷戰,冷著冷著就涼了,,,,真喜歡就行動起來呀,每個月找機會去看她,或者一起去旅遊,平時多交流溝通,分享日常生活,分享喜怒哀樂,想說什麼就及時去說,要是想著一會再說後來就忘了,就慢慢沒有話題了,這樣不好。

異地戀也算是一種特別的經歷吧,這樣走在一起的會更加珍惜彼此

男生真的很介意女生的第一次嗎?

貧僧是來化妞的 敢問你能想象你女朋友你的伴侶曾經跟別人男人親親我我甜蜜無間?甚至還做過 我經常想過乙個問題就是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重複和她前任所做過的一切,給她所帶來的感受,前任 可能還很多 都曾帶來過。是個滋味?女生第一次何嘗不是清純保守的象徵,乙個女人年紀輕輕就把第一次給出去了,再這之後鬼知道...

可以給我乙個建議嗎(我現在真的很難受 很抑鬱)

山前山後風 我大一,感覺和你很相像。沒有朋友,努力過後也沒能融入其他人,不想學習,寧願做一些無聊的事情浪費時間。首先,社交方面。沒必要一定要融入別人,大學遇到的人,大多數也只是匆匆過客而已。遇到了投機的合適的人,可以去交朋友,遇不到也沒關係,在不同地方和不同人相遇,交流,然後告別,也是挺有意思的事。...

朱一龍真的很帥嗎,為什麼我get不到他的顏

鴻運當頭 帥是真的帥,但每個人審美不同,get不到也很正常。我是前幾年 新邊城浪子 熱播時,第一次發現朱一龍很帥,但也僅僅是帥而已。後面電視劇集沒怎麼追就不了了之了,知道 知否 開播,我才又一次get到朱一龍的顏值,而且越看越帥,不僅僅是顏值還有內在修養,說實話顏值只是乙個人的加分項而已。朱一龍就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