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真的可以走下去嗎?

時間 2021-06-07 08:50:18

1樓:Glint

異地戀的基礎是信任和交流。

兩個人要有共同的目標,想要走到最後,那就要確定以後定居何處,過怎樣的生活,兩個人一起為之努力。

問異地戀能走下去麼,其實這個得看兩個人自己。看起來再難的路都會有人走過去,看起來再輕鬆的路也有人中途放棄。前提是兩個人相愛,信任彼此,多交流。

只要有愛,相信你們可以走很遠的。

2樓:

只要雙方在乙個節奏上是可以的,雖然在你有困難無助的時候,你需要他的時候只能通過冰冷的手機向你傳達關心,甚至分手也都要通過手機,可是選擇了異地戀順其自然就好,不強求。

3樓:今天星期一

異地戀跟談戀愛的區別就在於。

乙個思念就能馬上見。

乙個則思念也不能見。

我們生活在乙個複雜的社會裡,乙個需要傾訴需要有人願意聽,需要乙個在你難過的時候在你身邊的人,所以我們談戀愛遇到乙個懂自己的人。

異地戀其實就大約於,我們知道會遇到這個人只是還不能相遇,或者說是暫時分開了還會相遇,然而這個人值不值得等待,還是要自己衡量。

4樓:SUNSHINEORMOON

個人覺得,異地對兩個人的考驗會很大,不管是生活壓力,還是學習壓力,還是家裡壓力。如果彼此間的感情沒能深厚到抵擋這些,感情容易破碎。真心相愛的話,異地了,就竭盡全力去守護這段感情吧。

5樓:小小小紅帽本帽

要有感情基礎,不然的話相處很累,三觀要差不多吧,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在你生病或者需要幫助的時候,傾訴出來,但也會隨之更難受,委屈和無助感是最難受的

6樓:黑框眼鏡

就這麼一句話吧

不靠譜的是人,靠譜的也是人。

談戀愛,真的很難,更何況異地戀,只能看,不能摸,更直白一點性生活都沒有。

我不喜歡異地戀,我喜歡你。

7樓:櫻子的世界

這個問題就象問,沒有公尺飯,只有菜能填飽肚子嗎?差不多的,當然都可以,所以異地戀也是可以的,就象菜怎麼填飽肚子無非多吃一些,吃飽腹感多一些的菜,異地戀無非就是多交流,溝通,多找機會見面而已,只是那麼難上一點,但也不是不能克服不是?祝好!

8樓:星瞳

可以的,真的可以的

儘管我現在寫下以上的時候我的心也閃過動搖,但我就是這種人,對事不願想滿。而異地戀當然是可以走下去,只要雙方都可以愛著對方,再此基礎上給彼此寬容,理解,信任,溫暖,大都可以很好的走下去。然後可能還有那種三觀不合的情況,這個除了真的是無法容洽之外,若還想過下去就彼此去磨合。

你現在遇到的人也許就是那個適合你的人。

異地戀麼,累並快樂著,累的是無法給予彼此真正的存在感,當她快樂時,你只能通過螢幕或者文字去感受;當她痛苦時,你也只能用語言,但她其實可能更需要的是乙個擁抱,你的乙個眼神。快樂的是你可以感受到有人在遙遠的另一邊在等著你,那是你喜歡的,愛的,願為她付出所有的人,讓你開心,讓你痛苦,讓你夜不能寐,也讓你做夢都笑的人,她是你心裡面真正想要的人。

最後呢,我可以自曝一下,我正在異地戀麼,很簡單的祝願自己,我們能走下去的。

9樓:深深

異地戀吧,很難走,可是也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畢竟有哪些異地好多年人家依舊好好的,而且最後幸福的在一起。不過姑娘(當然哈,也有可能是個男孩紙)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的心就已經向天平肯定或者否定的一邊傾斜了遵從內心就行。

異地戀,真的能夠堅定的走下去嗎,如果她遇到更好的人我要不要放手?

chihiro啊啊啊 如果你不能給她想要的生活,還是放手的好,放手不是不愛了,正是因為愛她想要她又更好的生滾所以選擇放手 其實在遇到這樣的問題是兩人應該好好的交流一下 mental 她如果真心愛你,你確因為乙個愛比你更好的人而推開她,這不是愛,是傷害,二人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一起成為更好的人,而且因為你...

異地戀加網戀能一直走下去嗎?

Harisan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想太多。年齡沒什麼的,但是終會回到現實的問題。不要氣妥。喜歡沒有錯,也沒有限制 做好自己,把自己變優秀 很難,太虛無縹緲了,你可能只是喜歡那個每天陪你聊天的人,而不是拿著手機的那個人,或者你只是渴望得到關心,恰好有個人用手機關心你,你愛上了這種感覺 天蠍 可以的...

倆人學歷差距大,真的可以走下去嗎?

愛情和學歷有關係嗎?無論貧窮還是富有 疾病或是健康 美貌或是失色 順利或是失意,都願意愛她 安慰她 尊敬她 保護她,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她永遠忠心不變,你願意嗎?走不走的下去是看兩個人,最後還是一句你願意嗎?和你的情況太像了,目前在考慮分手。對對方無怨言,且評價很高,但結婚,我還是要慎重考慮。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