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還要跟他繼續走下去嗎?

時間 2021-10-30 22:25:33

1樓:阿姣姣

從描述上看,從獲取到的這些片面的資訊來看,我認為不能再繼續了。

你們之間沒有信任,從一開始,他就騙你。身份是假的,還吸過毒,現在年紀不小了吧,還不上進不工作。就靠家裡,簡直就是個巨嬰。

而你,去查過他的身份,他說的話你也是不信的。你們之間不坦誠,怎麼能長久?你看上他什麼呢?

滿足你對物質上的需求嗎?我知道你也回過禮,總的來說,你還是看上他家庭條件不錯,但希望他上進些。對吧?

2樓:向前看齊

你還會相信他嗎?你覺得他值得依靠嗎?你和他在一起開心嗎?

自己好好問問自己,別人怎麼說不重要,但你要明白你自己要什麼。

我只能說,如果是我從知道他離過婚騙過我,就和他掰了。不是說歧視離婚,而是容不下欺騙,這是我的性格使然。你呢?

3樓:最愛五花肉

朋友,我只說一件事!毒品這個東西真的沾不得慎重,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慎重!

我覺得有點欺騙的意思在裡面,且不是善意的欺騙!

一定要慎重考慮哇

4樓:失戀天堂

過去的沒辦法改變,但選擇欺騙你的是現在的他,而且欺騙的是用假身分證、一大堆謊言,才半年已經是這樣,當戀愛光環退去之後,只會越演越烈,他能做的一般人也可以,他把自己付出的無限放大就是要洗腦,離婚不是什麼問題,根本不需要瞞騙,重點是他曾經吸毒,這個是最大的問題,他說是被人坑,你怎麼知道是真還是假?感覺很可能已經有一系列的陷阱等著你,建議馬上抽身。

5樓:何以琛說情感

他連身份證都可以造假,還有什麼不能造假的?

結婚被騙,吸毒被騙,他身份證也是被別人騙辦了假身份證嗎?

他說他繼父開有公司,你親自去過沒有?有時候眼見的都不一定是事實。很多假冒的富二代騙女孩子,每天故事都在上演!

不要因為乙個男孩子給你一點小恩小惠,就認為這是他愛你。

我在你男朋友身上沒看到一點點真誠、擔當、上進心。

要不要繼續交往,你自己決定吧。

6樓:珍妮

個人的角度是不會接受。因為他騙你太多了,如果說僅僅是隱瞞曾經吸毒的歷史都是可以理解,畢竟也許年少無知走錯了。但是拿假身份證的問題這個就說不過去了。

7樓:虛心使人進步

你對他一無所知,就要託付終身?打個不恰當的比喻,你買了個三無產品,你還指望他能終生保修麼?姑娘,人有時候需要醒一醒,冷靜下來,好好思考,根據你的描述,細思極恐,所以你要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

8樓:你的城裡有個我

乙個想要給你幸福的人,首先他在和你了解一段時間之後,不管之前是什麼原因撒謊,之後都應該坦誠,而不是處處躲閃,各種資訊不真實。經常撒謊的人,他是一種習慣,一時可能改不掉,這種時間長了,你們之間會充滿猜忌,稍有事情發生,兩個人就會舊事重提。兩個人在一起要託付終生,最重要的就是要踏實,相互信任,你們連前提都不存在,如何繼續呢?

不要被眼前的感覺所蒙蔽,還是要盡快走出來。

9樓:大馬猴

婚姻:離異(未告知)

過往重大惡性事件:吸毒

目前情況:

1,工作未知

2,據說有遺產(金額未知,真實性未知)

3,有假身份證(使用渠道未知,目前是用來欺騙你)綜上所述:

1.該男子善於欺騙,但技術並不高超,不然就不會被你識破2.本性良好指數1顆星(滿星10)

建議:婚姻不是兒戲,即便談朋友也要則優篩選,此人你覺得優嗎?

你會找到更好的!

10樓:阿布(情緒與溝通)

姑娘,幾個問題:

1、你想要託付終身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呢?關於TA,你的想象是怎樣的?

2、這個人,你託付終審後,你們之間的關係,你是如何規劃的呢?你的「託付終身」是什麼意思呢?是跟他並肩戰鬥,彼此支援,還是只要他出錢養著你,你無需工作,無需付出,籠中鳥,金絲雀就可以了呢?

想清楚了自己的需要,就知道答案了,別人的說法都是別人的,我們無法替代你做決定哦

11樓:惜文

身份證都可以是假的,被發現才坦白,

認識了大半年,你甚至不知道他的工作,收入;

這說明,這段關係一開始就是不真誠的。

是否離過婚不重要,但是感情和婚姻最起碼的真誠和信任都沒有,當然不值得託付終身。

你不知道,他還有哪些是假的,你根本還不了解這個人。

12樓:Connie

離異不是關鍵

重要的是願意為你付出對他來說稀有的東西

窮人稀有的是錢,富人稀有的是時間

他是否帶孩子,如果在孩子和你有了蠻多

他如何處理

男朋友過去很亂,我該跟他繼續走下去嗎?

八重靜 因為著急,就和乙個相親並不熟悉的男人領證結婚嗎?快餐都沒這麼快,建議你還是和他相處多點,多點了解再決定。我認識的乙個阿姨,和你一樣,處境一樣,遇到的男人也一樣。因為年紀比較急需結婚了,就也是找了個和你男朋友一樣的男人,談過多次戀愛的男人,一般都會嘴甜 會承諾 會表現,把沒經驗的女人拿捏得死死...

還有必要跟他繼續走下去嗎

杏趣筆記 我覺得既然分手吧,那就不回頭吧 首先你也說了,可能是因為他的條件,同事勸你復合,但其實在我看來他的條件一般,沒有什麼亮點,這個水平只要努力點,姑娘你8年後肯定更棒,至於房吧,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是父母的功勞,如果不是,20W的年薪在一次性一線買房還是很吃力的,那應該也是要還房貸的,所以條件真的...

男朋友不愛了,還要繼續努力走下去嗎

已登出 不如默默地愛著。放手吧。不想騙了兩個人。你自己清楚的,也許不再見面你的男朋友會有更好的天地。你守著的是曾經的愛,把它藏在心深處,你也有另外乙個男孩在等著你,只要愛的甜品在你心頭,去迎接新的生活。 Vi丶情長 趁現在能放手就放手吧。覺得文字並沒有把你倆的關係說的透徹,卻也讓我看到了另一番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