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生有沒有必要繼續走下去?

時間 2021-05-31 08:48:27

1樓:

分手分手分手,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這是什麼家庭………這家庭能嫁麼……我又要搬出我母上教育我的話了,找男朋友要看男朋友的爸爸,兒子年齡越大越像爹,他爸現在的樣子就是他的未來

2樓:不幼稚園長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可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

你的標籤不太準確,這不是大男子主義的問題,是他們家整個的家庭觀念和重男輕女的想法就很有問題,他父親的命令明顯是對你的不尊重不重視,而他後來堅持自己想法絲毫不考慮你,直接表現出他也並沒有很愛你。

你知道的,愛有多少,尊重就會有多少。

不知道姑娘你看沒看過歡樂頌,樊勝美的家庭就是這樣,你的角色,大概就是小美那個坑貨哥哥的媳婦……你看一下她過得咋樣……

這種家庭,能避開就避開吧,年紀輕輕何苦往火坑裡跳。

3樓:我太天真了

戀愛歸戀愛,結婚是結婚。

女生只有自立了,才可以婚姻中繼續做回自己。你大學還沒畢業,對社會還是一知半解,僅僅只是生活在愛情的甜蜜中,這個社會可能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

你可以和你男朋友繼續戀愛,畢竟戀愛是件讓人享受的事,但你千萬不能僅僅因為你愛他而結婚,這是件很盲目的事。你們現在也僅僅只是戀愛中,大學還沒畢業,不用急著談結婚的事。

把握好這個度吧。

我個人的意見是,大學畢竟是象牙塔,沒有在社會上歷練過一兩年,就不要輕言結婚。知乎上的送分題太多了,其中又有80%的送分題原因在於雙方的不成熟,要麼是情感不成熟,沒能磨合好。要麼就是某方不成熟,沒能看清另一方的為人,最後只能來知乎上思考人生,但這畢竟是你的生活,多戀愛吧,不行就分,喜歡就在一起,結婚要慎重!

4樓:大公尺飯粒

都說南方男人賢惠、會幹家務,你這男朋友什麼鬼?都這樣了你不找個東北漢子?會家務有幽默感個高長得帥……

在我們這,兒媳婦上門都是貴賓,就算不咋地的公公婆婆,沒結婚之前裝也要裝的很好,姑娘是客,這是基本的禮貌。

他爸爸命令你們你不扇他個嘴巴子?

他不幹家務你不扇他個嘴巴子?

他重男輕女你不扇他個嘴巴子?

沒有什麼是乙個嘴巴子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個o>_

5樓:文明少女

對於這樣的家庭,早一天分手就是早一天逃離瘋人院。如果結婚了你慢慢就體會到了,現在還好是因為你們並沒有真正成為夫妻,沒有真正產生利益關係

這樣的感情要繼續走下去嗎?

李雪 還是那句話,有花堪折直需折,抱有這種思想的人本就是專為自己著想,不為對方考慮,也不管在一起有沒有未來,得過且過不負責任。你若想長期發展乙份感情,要有起碼的規劃與實施方案,就像愛一朵嬌豔的花,你若想長期擁有天天看她盛開帶來芬芳與甜蜜,你必須有所付出,澆水施肥等等要做到,還要有花盆花架和遮避狂風暴...

這段戀情有沒有必要繼續下去

花開半夏 沒必要了吧,我也是異地,在一起不到一年,他一直說喜歡我可是我感覺不到,沒有安全感沒有小禮物什麼都沒有,他能給我的只是不安的感覺,我覺得我很累,我很早就開始給他準備各種節日的禮物可是他連一百天都記不得,我能記住他的課表他卻完全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有課哪怕我給他發了好幾次課表,我已經想放棄了,好累...

遇到這樣的婆婆婚姻還有沒有必要繼續

小呱呱呱 主要問題出在你老公身上 大概率你婆婆也沒錢,手頭緊,她只能從你們這扣錢,她兒子又不上班就只能張嘴像你要。鬧唄,老公不上班還嗶嗶,還覺得自己老婆摳門,那就讓他管家管錢,每個月給他一部分錢讓他去安排,留下一些作為自己的零花錢。他能安排好是他的本身。家庭每個月或者每年有錢可存,有錢可理財才叫有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