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繼續和背叛我的女朋友走下去

時間 2022-01-16 20:54:05

1樓:藍波萬

叫你不走下去你肯定一時半會做不到。給時間吧。久了自然就放下然後可以分手

2樓:密碼

這個啊,你應該跟她好好談,讓她談給你乙個你滿意的理由後,你自己決定要不要繼續。

3樓:華笙

當犯錯沒有成本的時候它便會成為常態

你可以捫心自問這樣的感情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4樓:逗比出世

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了,騎驢找馬的神,早點踢了,省的浪費時間。但凡女朋友把你看的重一點,都不會不和你說就去和別的男的約會。

5樓:桃子味的汽水

我覺得不要了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自己心裡其實一清二楚啊你也大可不必在替她找理由找藉口

6樓:南宮焱

兄弟啊,要繼續你也得給自己乙個理由啊。你既然已經想不出來理由上知乎問了,這說明你已經做出了選擇了。

至少字面上理解背叛這個詞是非常重的。就算這次你說服了自己,以後只要有點小矛盾你都會想起來這個事兒的。

退一步說,你倆也就乙個月唄。正常來講,熱戀期人的包容性都很大的,但是你既然還是包不住就乾脆點分手。以上。

7樓:

爽夠了就換人吧,注意戴tt,保證衛生

人家就沒打算和你長遠發展

你又何必呢?

8樓:jerry

靜下心,先問問自己被女友吸引的是哪些方面?如果是性格開朗,人緣好,你所說的「放得開」,那麼這就是把雙刃劍,她會吸引更多的異性。

戀愛僅僅乙個月,熱戀期也是磨合期,上頭且不易理智,那麼兩個人最好坐下來開誠布公的談談,對彼此心中戀愛的準則和要求的差異化進行一番了解,才能攜手前行或各自安好。

9樓:三色貓

這還走個啥,首先不能確保還會不會有下次,她既然做了那肯定沒把你當回事啊,其次,你確定你還能毫無隔閡的跟她繼續下去嗎?

10樓:橙逸

說實話,既然是背叛,就像是鏡子破碎了一樣,你不會在得到一面完整的,能背叛就說明了不真誠,你提出這個問題,不就是心裡有了一道坎了嗎?細小的隔閡就會像尖刺一直折磨你的心,現在還有多少的異性,不要故步自封。以後你和她相處,她背叛的事實會一直浮現,你怎麼看她,你已經有答案,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真沒必要說,非她不娶,這麼浮躁的社會,忠誠可是奢侈品。

11樓:AWMJMK

一次不忠 ,百次不用

放生她讓她像個雞一樣儘管去泡吧泡夜店,大不了像雞一樣被艹夠最後走主播行業

這種人不值得你繼續在一起

12樓:NICE-DESIGN

和別人的女朋友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不香嗎?

降低要求,各取所需罷了。除非你遇到下乙個。她也是這麼想的。

我要不要繼續堅持?

愛喝酸奶的我 假如繼續堅持,她回來了呢?你們還會繼續吵嗎?吵完之後,你還會不會動手呢?她還會不會再次離開呢?難道你們要上演一次又一次的離合嗎?孩子需要這樣的父母嗎?與其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不如就此分開,和和睦睦,好好協商如何對孩子盡到應有的義務 情感婚姻治療師 從懷孕,因為孩子而結婚,那個時候,你們...

這個女朋友還要不要繼續。?

哥,你還是已經工作。你能想象乙個剛畢業的學生,還跟父母要錢的人,女朋友也這麼說嗎。什麼國外化妝品便宜,什麼打折村的dior便宜,或者去看看jimmy choo有沒有號,我畢業回國,給她背的東西,比我這三年還多。這還僅僅是第一次見面。表面說心疼我父母,以後要對我父母好點,實際,我父母不僅給我錢,還得提...

我要不要繼續這段友情?

桑榆 其實我以前也和你一樣,但是呢,後來發現,有些友誼真是看緣分,既然很多人之間沒有什麼聯絡,那就順其自然吧,總會有乙個人跟你靈魂默契 丹頂鶴 是友情就應繼續增加友情的新內容,日日更新,每天都有小驚喜。對友情的增進,用不著費力費神,一頓可口的飯菜,一件新樣式的衣服,乙個清楚的夢,乙個新的認知都是增進...